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缩小乳晕

母婴 39健康网 2020-09-09 10:06

女性的乳晕在少女时期多数都是小小的粉红色的,可是有些女性朋友生完孩子之后到了一定的年龄乳晕就会变得发黑还有些女性会变得乳晕非常大,这样看起来就没有小乳晕好看,这些女性朋友用了很多方法都没有能够让自己的乳晕恢复原有的颜色,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怎样缩小乳晕?

女性的乳房和乳晕会随着年龄增长和雌激素分泌的变化而产生变化,也是正常生理现象,其实这种情况对身体健康并没有什么影响,不过有些女性对自身美感要求非常高,所以想要改变乳晕的形态。想要缩小乳晕,可以采用日常皮肤护理的方法也可以采用美容整形手术的方法。

皮肤护理缩小乳晕需要一定的时间,每天晚上睡觉之前用含有维生素C成分的乳晕按摩膏或者精油对乳晕部位进行按摩,这样既可以增加乳房的弹性,促进乳晕和乳头的色素代谢,只要色素代谢速度加快,乳晕就会逐渐变小,平时多吃点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例如青菜和口感偏酸的水果,也可以促进皮下色素代谢,对于改善乳晕颜色和大小有很好的作用,只要黑色素少量,黑色素的面积也会变小。

乳晕整形是一种可以缩小乳晕的方法,将多余的乳晕部位多余的黑色皮肤,然后做皮肤吻合术,这样看起来并不会很明显,而且还能对乳房皮肤松弛有一定的改善作用,只是做完乳晕整形手术后,要做好术后皮肤护理,不要吃刺激性食物,不要让创面皮肤沾水,这样可以预防疤痕形成让皮肤恢复的更好更快。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怎样缩小乳晕?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在平时多注重自己的乳房健康,不要穿会对乳头和乳晕形成摩擦的劣质文胸,也不要吃过多含有人工色素的食物。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