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卵巢肿瘤非中老年女性专利,小女孩也会得!

母婴 安妮福克斯健趣网 2020-09-12 09:38

人为什么会得卵巢癌?

卵巢癌的发病原因尚未完全明确,目前已知的大致分为五种。

1.遗传因素。统计显示,BRCA1和BRCA2携带者,发生卵巢癌的风险远高于普通人,所以认为卵巢癌的发病与遗传因素有关。

2.激素。雌激素和雄激素对卵巢上皮细胞有刺激作用,能够诱导卵巢癌的发生。

3.生育。统计显示,终生未生育者患卵巢癌的风险要高于生育者,这可能与排卵有关,目前还在研究。

4.子宫内膜异位症。临床研究表明,子宫内膜异位症可能与某些类型的卵巢癌的发病有关。

5.生活习惯。吸烟、肥胖和高脂饮食会增加卵巢癌的风险。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