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哺乳过后胸部下垂松弛怎么办

母婴 39健康网 2020-09-23 11:06

哺乳过后胸部下垂松弛怎么办?这是很多经历生育女性的心声,胸部健康已经单单是病变与否,它还关系到女性胸部的形象,胸部本身挺大是件好事,却严重下垂,整个上半身的线条都会受到影响。十月怀胎结束后紧接着就会进入哺乳期,很多产妇为了增加母乳分泌量,经常会出现暴饮暴食,一方面母乳分泌量确实在增加,另一方面因为热量摄入过高,会使胸部脂肪囤积,这样胸部的重量会加大,下垂的几率就再次恶化。

哺乳过后胸部下垂松弛怎么办

具体解决办法要根据女性胸部下垂的程度决定,如果只是轻度下垂,一般不太需要特别治疗,只需要后期佩戴适合的内衣即可,能起到托举作用,再配合一些类似于护胸运动,能增加胸部几边肌肉力量,可起到托胸的作用。相信大多数女性都了解胸部下垂的主要原因在于皮肤过于松屈,胸腺组织过少,那这个时候适合的内衣就格外重要,即使在哺乳期还是需要配合专业的胸衣,否则因为母乳在不断分泌,只会使胸部越来越下垂。

若胸部下垂的问题比较严重,那最直接的办法应该就是手术治疗,现在有很多医美机构有这样的项目,当然是需要断奶后进行,因为各种原因胸部皮肤严重松驰下垂,通过手术将松驰的皮肤切隔后重新缝合,在有限胸部皮肤的作用下,胸部组织会更聚拢。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手术改善胸部,其实与垫胸比起来,缩胸手术更安全些,就像从胸部组织切除一块多余的皮肤,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手术,安全系数还是比较高的。

关于哺乳过后胸部下垂松弛怎么办,基本上就是多从饮食、运动、或是手术方面进行改善,当然适合的内衣也很重要,选择自己可接受可坚持的调理方案是最好的。在饮食方面多吃含蛋白质高的食物,像维生素B与维生素E,也可适量多吃,有利于调节雌激素,辅助改善预防胸部下垂都有一点作用。其实胸部一旦有下垂,想通过日常生活习惯改善比较难,已经下垂后,胸部皮肤就会被扩大,想再缩小很难,所以请在孕后以及哺乳期做好预防工作,一定要穿适合的内衣。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