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卵试纸强阳转弱阳是怎么回事

母婴 39健康网 2020-09-25 19:06

现在的年轻人做事情都喜欢有计划的进行,生孩子也是需要计划一下的,要想有计划的要孩子首先要做好备孕的工作,然后要根据排卵期的时间来同房受孕,推算排卵期的方法对很多年轻人来说有些复杂,所以大部分都会采用排卵测试纸的方法来观察排卵时间,有些刚刚开始使用排卵测试纸的朋友们很想知道排卵试纸强阳转弱阳是怎么回事?

排卵测试纸显示强阳的时候就说明排卵的时间马上就要开始了,在强阳后一两天内就会排卵,而排卵测试纸从强阳转为弱阳之后,就说明拍案已经结束了,在排卵结束后的48小时内同房是最容易受孕成功的,因为排卵结束后,卵泡会在女性体内停留一到两天的时间,这时候同房卵泡在输卵管中和男性射出的精子相结合,就会成为受精卵,如果在排卵测试纸弱阳性之后没有尽快同房,超过两天之后,卵泡就被排出体外了,再同房就不会成功。

如果想要一次性就能受孕成功,即一定要记住,不要在排卵测试转为弱阳性之前多次同房,同房的次数越少精子的质量就越高,受孕后成功的几率也就越高。使用排卵测试纸应该从月经结束后的第八天就开始测试,使用的方法和早孕测试纸非常的相似,都是把测试纸带箭头的一端插入到尿液当中,而做早孕测试的最佳时间是早上起床后,做排卵测试的最佳时间是晚上八点到十点之间。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排卵试纸强阳转弱阳是怎么回事?希望所有正在备孕期间的朋友们都能对排卵测试纸的正确使用方法有一个了解,也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合理使用排卵测试纸,有计划的受孕是正确的做法,对提高下一代的质量是很有帮助的,另外排卵测试纸都有保质期,过期的用品准确度会受到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