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会出现白带呢?

母婴 39健康网 2020-09-07 15:29

女性朋友平时都会关注自己的生殖健康问题,因为女性承担着生育的重要责任,如果生殖健康出现问题,很可能会影响生育下一代,对自身健康而言也会有很大影响。女性可以通过平时的分泌物白带来对生殖健康做出基础的判断。那么,为什么会出现白带呢?

女性的生殖结构决定了女性朋友极易受到外界细菌的感染,所以平时需要格外注意个人卫生。一般情况下,当私密处出现细菌感染后,都会有白带增多的情况。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为什么会出现白带,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1为什么会出现白带?

白带是女性阴道中分泌的半液态的物质,健康的成年女性都会分泌白带,是机体的正常生理分泌物,白带来自于女性的宫颈及阴道,是阴道粘膜的渗出物、子宫以及阴疲乏壁脱落下来的表皮细胞等等。白带能保持阴道的湿度以防止病菌的侵入。

2健康的白带是怎么样的?

健康成年女性在平时分泌的白带颜色应为乳白色且时而透明时而粘稠,没有任何的异味。青春期的白带因为受到雌性激素的影响,会发生周期性的变化,白带量有时多有时少。排卵期的白带透明且量多,而除了排卵期以外的其他时候,白带量少,几乎没有。

3病理性白带:

当出现生殖健康问题时,白带会有明显增多的情况,并且颜色及质地都会出现异常,比如黄色白带、量多并且伴有异味,严重的炎症时还会出现黄绿色白带,所以女性朋友在发现白带异常时,就需要引起注意了。

另外,在较为炎热的季节,从事体力劳动或是性冲动时,白带分泌量也会有所增加,此时需要注意阴部的卫生,尽可能不要使用卫生护垫,会增加细菌感染风险。每天要用温水清洗外阴,勤换洗内裤以降低病菌入侵的机率。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