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谁说女生经期不能运动?

母婴 TOM    2020-08-31 11:53

身边有很多健身的女生都问我经期到底能不能运动,对于这个问题,答案是“分人”!

月经量大、经常痛经的女生,不建议经期运动。但是月经量少、几乎不痛经的女生可以选择在餐后和家人朋友,一起在安静的小路上散步半小时,感受耳边淡淡的微风,抬头看向蔚蓝的天空、悠闲的白云,边散步边和家人朋友谈谈心、聊聊生活趣事。这样的散步既不累,也能让自己的身体得到锻炼,心情也很愉快,很适合经期的女生哦。

如果只散步还不能满足你对运动的需求,那也可以做一些简单的、动作轻柔的有氧舞蹈。

伴随着音乐的旋律,把自己的关注点带到舞蹈上,放松心情,身体随音乐转动。这种方式不仅可以消耗卡路里,还能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速度,有益女生的身体健康,是很适合女生经期的运动方法哦~【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