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这些辅食对宝宝的身体好

母婴 TOM    2020-08-31 11:52

每个妈妈都看重宝宝的辅食,希望宝宝从小时候就能补充丰富的营养,使宝宝的身体茁壮成长。但是对于新手妈妈,大多数都不知道吃哪些辅食对宝宝的身体好,其实辅食并没有那么复杂。

胡萝卜就是辅食一个很好的选择,胡萝卜含大量的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等多种营养,有利于提高宝宝自身免疫力、保护视力、促进消化吸收。

酸奶也是很适合宝宝的辅食,它内含有益菌、钙、蛋白质等,有助于宝宝长身高、促进脑部发育。食用方法也很简单,放置常温后喂给宝宝即可。

银鱼含有丰富的钙质,鱼肉也没有大刺,比较适合放到粥里给宝宝作为辅食食用。

以上三种辅食都比较适合年龄小的宝宝食用,供大家参考。欢迎大家点赞分享~【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