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奶瓶怎么选材质安全好用

母婴 TOM    2020-08-27 16:11

新生儿奶瓶选择,是多数育儿妈妈要头疼的问题,很多新手妈妈面对奶瓶材质都不清楚该怎么选择,目前市面上常见的两种奶瓶材质分别为玻璃、塑料。

玻璃材质奶瓶

玻璃从安全性上来讲是相对较高的,玻璃材质往下细分为普通玻璃奶瓶和高硼硅玻璃奶瓶,两者相比较来看,高绷硅玻璃在耐热性与通透性上都优于普通玻璃。

塑料材质奶瓶

塑料奶瓶种类有很多,常见的有PES奶瓶、PP奶瓶、PPSU奶瓶。多数妈妈在选择塑料材质的奶瓶时费尽心思,那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各材质的优缺点吧。

PES奶瓶优点是轻便耐摔,耐高温程度可达180℃,缺点是容易吸附奶垢,宝宝喝奶后要及时清洗干净再存放。

PP奶瓶优点是化学稳定性高,无毒,对人体无害,价格实惠,比较容易购买到,缺点是奶垢容易粘在奶瓶上面,不容易清洗,易氧化。

PPSU奶瓶优点是耐高温耐酸碱,与常用的洗涤剂不会发生化学反应,材质轻,缺点是价格偏贵,市面上PPSU材质奶瓶种类偏少,不易买到。

根据安全性来看,高绷硅材质奶瓶安全性相对要高,其次为PPSU奶瓶、PES奶瓶、PP奶瓶,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宝宝的奶瓶材质,以上内容供大家参考,欢迎分享。【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