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备孕期必注意的三件事

母婴 TOM    2020-08-26 15:38

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准妈妈们越来越注意备孕期的重要性,备孕期的身体情况可能会影响后期胎儿的发育,那么我们在备孕期必须注意哪三个事项呢?

备孕期必注意的三件事

备孕前检查身体

建议做孕前检查,了解夫妻双方身体状况。不要以为自己身上不痛就代表健康,很多症状是不明显的,比如隐形家族遗传病。备孕前检查身体,有利于优生优育,对孕妇和胎儿都有好处。

备孕期的生活习惯

选择新鲜水果和蔬菜,不吃垃圾食品,饮用水尽量选择瓶装矿泉水或纯净水。夫妻双方需戒烟戒酒,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给胎儿创造一个有利的生长环境。

备孕期保持睡眠

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使荷尔蒙正常分泌,有利于孕妇的免疫系统不受熬夜影响,也能增强孕妇的抵抗力。

以上三点供备孕期的夫妻们参考,良好的备孕可以给胎儿创造更优的发育环境,有利于优生优育。【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