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十个月辅食食谱有哪些

母婴 39健康网 2020-08-19 11:12

宝宝慢慢的长大之后,母乳已经不足以支撑宝宝的营养需求了,所以说当宝宝长到一定大小的时候,就要考虑添加辅食了,一般情况下六个月之后,就要添加辅食了,到了十个月的时候,有很多的食物宝宝都可以吃了,那么宝宝十个月辅食食谱有哪些呢?

宝宝十个月辅食食谱有哪些

栗子枣泥小米粥:主要是用到了去皮栗子、小米、干枣肉以及清水,先把红枣的核去掉,并且剪成小碎块状,加入适量的清水,要以能盖过枣粒的量为宜,之后用锅煮熟,把熟枣肉入茶滤勺用刮板或者是小勺刮捻,把枣皮过滤掉,小米再加入到电饭煲里面,再加入适量的清水煮软烂煮熟备用,把栗子煮熟,用叉子或者是勺子把煮好的栗子肉弄成小碎粒,再把枣泥与小米粥混合在一起煮开,把核桃仁弄碎,把煮开的枣泥在小米粥的上面铺好,撒上适量的核桃仁就可以了。

缤纷红薯粥:主要是用到了红薯与白米,先把大米淘洗干净,之后再加入适量的清水,煮成白米粥,红薯在清洗之后,把外皮削去,并且切成薄片状,放到蒸锅里面蒸熟透,再把蒸好的红薯取出来,并且用勺子将其碾压成泥状,再把白米粥煮好,在白米粥里面放入红薯,对其进行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鸡蓉玉米粥:主要是用到了玉米酱、米、鸡绞肉与土豆,先把土豆的皮去掉,切成小丁状,再把米清洗干净,鸡肉切成茸状,把土豆、米以及适量的水煮熟,再加入适量的鸡绞肉煮熟,之后加入玉米酱进行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宝宝十个月辅食食谱有哪些呢?对于十个月大小的宝宝来讲,已经有很多的食物可以吃了,所以说辅食食谱还是比较多的,大家要给宝宝做多样化的食谱,要注意做到营养均衡,给宝宝摄入全面的营养,在以上介绍了栗子枣泥小米粥、缤纷红薯粥以及鸡蓉玉米粥,希望能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