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妈乳头内陷怎么办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4-14 15:47

文章导读

很多孕妇在生产后哺乳婴儿时才发现自己的乳头有内陷的情况,从而无法给婴儿及时喂奶,而且也特别的着急,宝妈乳头内陷怎么办呢?这时候的宝妈不要着急,可以请专业的医师进行纠正,或者借助吸奶器来让乳头伸展开,同时自己也要经常拉伸乳头,多坚持一段时间就有可能改善。

宝妈乳头内陷怎么办

女性乳头如果正常的话是凸出来的,而有些女性的乳头则是凹进去的就是我们说的乳头内陷,这也是属于一种生理情况是比较正常的,平时的时候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但是等女性生完孩子需要哺乳的时候就会有很多的不便,因为乳头内陷的话孩子吃奶的时候就会比较的困难,所以一定要及时的进行纠正这样便于给孩子喂奶,乳头内陷的时候是可以选择保守治疗还可以采用手术进行治疗。

宝妈乳头内陷怎么办

步骤/方法:

1、 生完孩子如果是乳头内陷的话可以用手轻轻的拉,只要每天坚持慢慢内陷的情况就会得到好转的,这样给孩子喂奶的时候也就会比较的轻松,除了用手往出拉内陷的乳头之外还可以选择其他的方法。

2、 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后基本都会购买吸奶器,在生完孩子之后如果因为乳头内陷而不容易孩子吃奶的话,可以用吸奶器每天吸乳头这样坚持一段时间也是会有效果的,如果以上两种方法效果都不好的话还可以采用手术进行治疗。

3、 手术治疗乳头内陷就是把内陷的乳头通过手术切开,然后把它拉出来之后固定好后在进行缝合,乳头内陷只要通过手术治疗之后就可以完全的康复,并且手术后也是不会留下疤痕也不会给身体带来其他的影响。

宝妈乳头内陷怎么办

注意事项:

女性平时的时候如果发现乳头内陷就应该及时的进行治疗,不要等着生完孩子之后才进行治疗,那样会影响孩子正常吸奶的,也可以自己用手慢慢的往出拉。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