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乳头颜色深

母婴 39健康网 2020-12-08 16:49

大部分女性认为乳晕应该是粉色的,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这样,有的女性乳晕又黑又暗,黑色乳晕的出现对女性来说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那么乳晕太黑是什么原因?乳晕发黑该怎么办?今天这篇文章来做介绍。

乳晕太黑是什么原因

怀孕,荷尔蒙的变化使乳晕同时变大变黑,在怀孕和分娩后,肝脏继续消除胎儿毒素,导致肝功能变弱,加上激素平衡的影响,导致黑色素急剧增加和沉淀,导致乳晕变黑和加深。

晒太阳,穿着没有防晒效果的比基尼,入水后布更透明,让阳光有机会侵入胸部。

过度刺激,性生活过度,宝宝吸吮母乳,以及喜欢用海绵擦身体,不适当的剥落等,都会导致黑色素沉淀。

穿着粗糙内衣,内衣材质粗糙,持续摩擦乳晕,会造成黑色素沉淀。女孩的黄体激素每月通过潮汐大量分泌,黑素细胞也受到孕酮的刺激,分泌大量黑素,使乳晕变黑加深。

乳晕发黑该怎么办

可以用乳晕红手术进行治疗,这种手术是以乳头为中心,在这个范围外的圆圈进行乳晕皮肤切除,这种手术方法有很强的疼痛感,而且恢复时间比较长,经过一段时间后,颜色会慢慢恢复,而且费用不小,这种方法不推荐大家使用。

可以涂抹一些激素红霜,可以涂在乳晕上,这种方法和唇膏一样,效果比较短,如果经常使用,颜色会变得更不自然,而且含有对身体有害的物质,长期使用可能会引起皮肤病或肝癌。

在日常生活中,可以使用更多含有桑椹白皮、木瓜酶或果实的产品,可以适当地涂些橄榄油或甘油,这样可以滋润乳房皮肤。

按摩护理,如果你觉得你的乳晕颜色一天一天变黑了,可以用一些美白和护肤精油定期按摩,一方面可以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另一方面也可以促进黑色素分解,效果也很好。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