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褐色的白带是什么原因

母婴 39健康网 2020-12-08 16:59

白带是女性下体经常会分泌出来的一种物质,因为颜色是白的所以才会被人形象的成为白带,白带在正常情况下都是乳白色或者透明白色的,可是有些女性朋友发现自己的白带变成了褐色,这种情况就会令人非常担心,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发生了什么妇科疾病,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褐色的白带是什么原因?

白带褐色的原因之一:阴道炎

阴道炎是导致白带颜色发生明显改变的最常见疾病,并不是说所有白带发生变化的疾病都是阴道炎导致的,只是阴道是女性妇科所有器官中比较靠近外侧的,所以比较容易发生感染,阴道炎发生后,阴道正常菌群状态会受到影响失去平衡,阴道正常菌群失去平衡后,白带分泌完之后就会在阴道内发生异常发酵的情况,发酵后的白带有可能是深黄色也有可能是褐色或者是绿色的。

白带褐色的原因之二:宫颈炎

宫颈炎也是导致女性出现褐色白带主要原因,因为白带本身就是阴道分泌物和宫颈分泌物的组合体,宫颈和阴道是受到了卵巢分泌出来的雌激素的影响,才会分泌出很多粘液,宫颈如果发生炎症,轻度的白带会变成黄色,重度的白带就会变成褐色,这种情况应该及时接受治疗,以免导致宫颈糜烂或者宫颈溃疡。

白带褐色的原因之三:子宫内膜异常脱落

子宫内膜如果发生异常脱落的情况,就会有血液和白带混合在一起,这些血液不会马上流出体外,在身体内稽留时间太长颜色 就会变深,而被白带稀释后就会变成褐色带。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褐色的白带是什么原因?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对这些白带异常的原因有所了解,在平时多注重妇科护理,饮食上戒除生冷寒凉,和异性同房前后都要做好卫生清洁。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