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非经期少量褐色出血是怎么回事

母婴 39健康网 2020-12-08 11:10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身体的各个器官发育已经成熟,对于女性来讲,到了青春期之后,卵巢部位的发育是健康的,就会在每个月的时候,迎来一次月经来潮,这是很正常的,在月经来潮的时候会有血液流出,然而有些女性在非经期的时候,同样出现了少量的褐色出血现象,那么非经期少量褐色出血是怎么回事呢?

非经期少量褐色出血是怎么回事

在非经期的时候,若发现阴道有出血的现象,可分为生理性与病理性两种情况,一般情况下来讲,女性的身体处在排卵期的时候,有些人会出现排卵期褐色出血的现象,也就是月经中期出血,主要是指两次正常量月经之间出现了少量的出血,有可能会伴随着不同程度的小腹部疼痛,如果症状比较轻微的话,一般是不需要进行治疗的,出血量比较多或者是影响到生育的情况下,可以在医生的专业指导下,进行药物治疗的方法。

非经期出血后要留心什么

1、要注意观察下出血的时间,在非经期出血时除了要注意时间以外,还要观察出血的情况是不是连续几个月都会发生,一般情况下来讲,如果是在排卵期的时候出血,一般是没有什么大碍的。

2、判断出血是不是在排卵期之后发生,如果是在排卵期之后出现了出血,同时还会伴随着腹痛的症状,要排除是不是内分泌失调等。

3、观察出血的时间是不是有规律性,出血无规律时要警惕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异位症以及宫颈癌等疾病。

非经期少量褐色出血是怎么回事呢?相信所有的女性都知道,在经期的时候会有经血流出,这是属于正常的一种现象,而在非经期时,若出现了出血的现象时,就要多注意观察是不是属于排卵期出血,如果是病理性的出血情况,必须及时就医,在以上有相关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