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宝宝智力发育“黄金期”坚持婴儿游泳,锻炼效果显著!

母婴 中国婴游网    2020-02-04 14:31

核心摘要:现如今,随着婴儿游泳行业的发展,绝大多数家长对婴儿游泳给宝宝带来的各种好处都十分认同。调查发现,在宝宝智力发育“黄金期”坚持婴儿游泳,锻炼效果更显著!坚持婴儿游泳的宝宝要比未坚持婴儿游泳的宝宝更聪明!

现如今,随着婴儿游泳行业的发展,绝大多数家长对婴儿游泳给宝宝带来的各种好处都十分认同。调查发现,在宝宝智力发育“黄金期”坚持婴儿游泳,锻炼效果更显著!坚持婴儿游泳的宝宝要比未坚持婴儿游泳的宝宝更聪明!

在宝宝智力发育“黄金期”坚持婴儿游泳,锻炼效果显著!

一般来讲,从胎儿时期(三个月)到产后六个月,是大脑发育的关键时期。在此阶段,宝宝大脑发育占50%-60%。在宝宝6个月至三岁期间,大脑发育即可完成至80%-90%。三岁至六岁期间,宝宝大脑发育几乎就可以达到成人水平了。

也就是说,整体而言,0-6岁是宝宝智力发育的黄金时期。细化来讲,宝宝两岁的时候是动作发育的大好时期,2-4岁是宝宝语言发育的高峰期。在宝宝0-6岁期间适当的进行婴儿游泳锻炼,对宝宝的身体、心理、智力的发育均有明显的促进作用。

育儿专家表示,婴儿游泳是一项宝宝出生即可进行的运动。只要宝宝在出生48小时以内,无明显不良反应及禁忌的情况产生,就可以接受婴儿游泳运动。0-6个月是宝宝皮肤感受能力最强的时期,因此,尽早接触婴儿游泳的宝宝,智力发育优势更为明显。

在宝宝智力发育“黄金期”坚持婴儿游泳,锻炼效果显著!

经过长时间的调查研究与对比,家长普遍表示,婴儿游泳不仅能促进宝宝神经系统的发育,提高宝宝肢体的协调性,增强宝宝自信心。对宝宝睡眠质量的提高,食欲的提升以及身高的增长也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

宝宝在水中运动的时候,不断的运动不仅能促进胃肠道蠕动,刺激胃肠道激素的分泌,让宝宝胃口大开。还能锻炼宝宝肢体的协调性,消耗宝宝大量的精力和体力,提高宝宝睡眠质量,增加宝宝深度睡眠的时间,从而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让宝宝长得更高。

细心的家长会知道,0-6岁不仅是宝宝智力发育的“黄金期”,也是其身体发育的黄金时期,更是最适合接受婴儿游泳运动的时期。在此阶段让宝宝坚持婴儿游泳,会取得事半功倍的锻炼效果!因此,如果您的宝宝刚好处于0-6岁期间,不如带宝宝去游泳吧!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国婴游网 】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