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胃炎能吃瓜子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7-03 16:42

文章导读

瓜子对人体功效多,很多人都喜爱吃瓜子,胃炎的患者日常要注意饮食,不吃辣椒刺激的食物,不吃冰凉的食物,不吃油炸跟生冷等刺激的食物,以免影响胃炎的恢复,胃炎患者可以吃花生养胃,吃米粥容易消化,可以喝牛奶养胃,胃炎能吃瓜子吗?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吧。

胃炎能吃瓜子吗   

一.胃炎能吃瓜子吗?

患有胃炎的患者考虑是可以吃瓜子的,胃炎是胃粘膜炎症的统称,常见病可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类。急性胃炎常见的为单纯性和糜烂性两种,前者表现为上腹不适疼痛,厌食和恶心呕吐,后者消化道出血为主要表现有呕血和黑粪。

慢性胃炎通常又可分为浅表性胃炎,萎缩性胃炎和肥厚性胃炎,慢性胃炎病程迁延大多无明显症状和体征,一般仅见饭后饱胀无规律性腹痛等消化不良症状。瓜子是一种比较常吃的食物胃炎患者是可以吃的,平时要注意饮食方面的调养,避免吃一些生冷,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忌烟、酒、浓茶、咖啡、碳酸饮料等。

胃炎能吃瓜子吗   

二.胃炎吃什么好

胃炎患者适宜吃什么食物也需要根据其所患胃炎的类型而定。若是浅表性胃炎,可以正常饮食,若是萎缩性胃炎,应避免刺激性和引起胆汁反流的食物,若是糜烂性胃炎或胃溃疡,应避免酸、烧、辛辣刺激的食物。

胃炎能吃瓜子吗   

三.胃炎的预后情况

大部分慢性浅表性胃炎可逆转,少部分可转为慢性萎缩性胃炎。慢性萎缩胃炎随年龄逐渐加重,但轻症亦可逆转。作者:lishuang2018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