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咖啡饮品有哪些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7-09 17:54

文章导读

咖啡是日常生活中很多办公室一族最为喜欢喝的东西,有些人平时喝咖啡是为了提神,有些人喝咖啡是为了享受喝咖啡给人带来的享受的感觉,不同的人,喝咖啡的缘由也是不同的,不过咖啡的种类是很多的,可以满足任何人的要求,不过咖啡虽然好处多,不合适经常喝。

咖啡饮品有哪些

咖啡饮品有哪些?

拿铁:热牛奶+浓缩咖啡

这款咖啡的特点是奶多咖啡少,浓浓的奶味配上苦涩的咖啡,恰到好处。正宗的意式拿铁只会放牛奶和咖啡,其他一些商家则会喜欢加些奶泡。

欧蕾咖啡

这款饮品到了法国后又延伸出了一款新的饮品叫欧蕾咖啡,法国人的拿铁做法是咖啡牛奶同时倒进杯中,再加上2勺奶油;而意式拿铁则是先放咖啡后放牛奶,不添加任何东西。

康宝蓝:奶油+浓缩咖啡

这款咖啡的特点是口感醇厚,造型独特,再咖啡上放置的鲜奶油宛如白云般,漂浮在咖啡的海洋中。喝它时最好快一些,不然奶油化后会影响整杯咖啡的口感。

咖啡饮品有哪些

玛琪雅朵:奶泡+浓缩咖啡

这款咖啡的投特点是口感浓烈、香醇,传统意义上的玛琪雅朵不加牛奶,只是简单的在浓缩咖啡上加入少许的奶泡,用来减轻咖啡本身的酸涩味道。而人们常说的焦糖玛奇朵是它的一种延伸饮品,在香浓热牛奶上加入浓缩咖啡、香草,再淋上纯正焦糖而制成的饮品,融合三种不同口味。

卡布奇诺:奶泡、热牛奶、浓缩咖啡

这款可以说是深得女生的喜爱,口感也是很丰富的一款咖啡,因其颜色像身着褐色外衣、白色头巾的卡布奇诺教会修道士,二得名“卡布奇诺”。一杯好的卡布奇诺奶泡很细腻,口感也很香醇。

咖啡饮品有哪些

摩卡:鲜奶油+热牛奶+巧克力浆+浓缩咖啡

这款咖啡不仅内涵丰富,口感也是很丰富的,非常适合喜欢甜食的女生,浓浓的巧克力浆让人瞬间烦恼全无。

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