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能让宝宝喝奶粉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7-04 17:14

文章导读

如果妈妈的母乳不能满足宝宝的话,那么日常是需要给宝宝补充一些奶粉的。但是宝宝如果比较喜欢母乳,那么对牛奶并不感兴趣,这个时候妈妈们就会非常的苦恼:怎么能让宝宝喝奶粉呢?其实妈妈们可以尝试不同的奶粉品牌,有些时候只是宝宝不喜欢这个品牌的奶粉而已。

怎么能让宝宝喝奶粉

1、留出一个24小时,在这期间只给奶瓶喂养。选一个有人在旁边帮忙的日子。你可能需要挤出乳汁以免乳房饱胀和疼痛,然后你可以将乳汁用奶瓶喂给孩子,让孩子习惯奶瓶。

2、给奶粉前至少两到三个小时不给宝宝任何吃的或者喝的,直到孩子感觉饥饿并有食欲。

怎么能让宝宝喝奶粉

3、尝试不同的奶瓶和奶嘴。柔软的乳头状的奶嘴最好。使用一个可以匹配任何型号奶嘴的普通、瘦长的奶瓶。

4、可以给宝宝补充些益生菌,调节胃肠道菌群平衡,促进吸收与消化。注意给宝宝饮食多元化。刺激宝宝对奶粉的需求。

5、检查奶嘴的洞,最好保证流量至少和母乳一样或者稍稍大于母乳流量,以保证宝宝能正常吸吮到奶水。

6、选择口感和配方都接近母乳的奶粉,对宝宝肠胃刺激小,宝宝容易接受,容易消化。

改变喂奶方式、更换奶粉、检查奶嘴是否合适、添加辅食都是让宝宝爱上喝奶的方式。

怎么能让宝宝喝奶粉

小孩到4个月的时候,因开始添加辅食,比较喜欢吃新口味的食物,并且开始了解周围的事物导致喂奶时精神不集中在喝奶上,因而出现所谓的“厌奶期”。此时家长不用害怕,虽然此时奶量暂时减少,但通常1个月左右就会自然恢复食欲。

作者:zhenzhen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