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个月的宝宝能吃虾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7-04 17:14

文章导读

虾肉中含有丰富的卵磷脂及其他维生素,所以虾肉不仅味道好,也成为了人们补充身体营养的重要食物来源之一。但是有些敏感体质的人群,如果不小心吃了虾肉的话,就容易引起过敏后果,因此对虾肉过敏的人一定要在日常生活中避开吃虾肉。那么对于9个月的小宝宝来说可不可以吃虾呢?

九个月的宝宝能吃虾吗

九个月宝宝能吃虾吗?

九个月的宝宝可以吃虾,但是过敏体质的宝宝不能吃。宝宝吃虾的时间,要根据每个宝宝的具体情况来决定,一般来说,在宝宝七八个月时,如果鸡肉、猪肉等肉类已经添加一段时间了,就可以试着给宝宝吃一点海鲜,如果宝宝本身是过敏体质或者有家族过敏史,最好将时间再拖后一点,从九、十个月甚至一岁以后再开始给宝宝添加。

九个月的宝宝能吃虾吗

宝宝吃虾的好处是什么

虾含有丰富的钙元素,宝宝吃虾可以补充钙物质,有助于宝宝的骨骼发展和牙齿发育。宝宝吃虾还可以补充脂肪酸,脂肪酸还有助于提高宝宝的注意力集中度,有利于宝宝养成耐性和集中的注意力。

九个月的宝宝能吃虾吗

虾里面丰富的蛋白质可以帮助提高宝宝身体的免疫力,增强宝宝的抵抗力,补充精力,有助于宝宝身体健康发展。

虾还含有烟酸,烟酸有助于促进宝宝消化系统的健康,增进宝宝的食欲,促进宝宝血液循环,维持宝宝血液功能的正常,还可帮助宝宝拥有健康的皮肤。虾里面丰富的钾元素,有助于维持宝宝体内的酸碱平衡。

作者:chenwei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