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餐食谱大全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6-03 18:47

文章导读

孕妇在怀孕期间是应该要特别注意自己的饮食问题的,要做到饮食均衡,并且在平时适当的进行运动,可以促进肠胃的消化,有利于吸收食物的营养价值。孕妇的每餐食谱可以选择粥类当做早餐,午餐可以选择瘦肉、骨头汤以及蔬菜类,而且可以采用少吃多餐的方法补充胎儿发育所需的营养物质。

孕妇餐食谱大全

香菇玉米粥

材料大米,玉米粒,胡萝卜,香菇,火腿

做法

1、把大米洗净泡1个小时以上,胡萝卜洗净切成小粒。玉米粒我用的是罐头的;香菇、火腿也切成小粒。

2、将大米中放些色拉油,同时放入香菇粒,然后开始煮。

3、开锅后,放入胡萝卜、玉米粒,边煮边搅拌,要按一个方向哦!

4、感觉快熬好的时候(大概20分钟),放入火腿丁。

5、再次开锅后,撒入葱花,最好用盐调味即可。

孕妇餐食谱大全

枸杞炖鸡汤

材料枸杞子100克,鸡800克,黄酒60克,香油15克,姜2克,色拉油15克,盐2克

做法

1.鸡洗净切块,以酒30克、香油、姜腌渍。

2.锅中倒油烧热后,放入腌好的鸡块,大火炒3分钟。

3.再放入1000克水、30克酒、枸杞和盐,大火煮10分钟至熟即可。

起士甜椒鸡肉卷

材料cheese适量甜椒切条状香菜视个人喜好添加鸡胸肉两片顶级初搾橄榄油少许盐适量黑胡椒粒适量巴西利适量

做法

1备料:鸡胸肉用肉槌拍成薄片(可装在塑胶袋里或像我一样用烘焙纸包覆,隔着袋子拍打,避免肉末纷飞&弄脏肉槌);甜椒洗净切成条状;香菜洗净;cheese切成片状

孕妇餐食谱大全

2将拍薄的鸡胸肉平放,放上甜椒、cheese片、香菜(注1),并且依照个人喜好洒上S&P

3将鸡肉卷起,箭头处是接合处

4锅内放入少许橄榄油,并放入鸡肉(注2)

5变色后翻面续煎,图中接合处已经紧紧封住了

6起锅后对半切,送入烤箱(善变的孕妇这天偏好水分少一点的干香口感,喜欢juicy的朋友可以省略这个步骤;因为要送烤箱,所以鸡肉没有煎到全熟,不送烤箱的朋友要煎熟一点喔)

7送入预热160度的烤箱烤7分钟左右,淋上顶级橄榄油就可以开动囉~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