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个月的宝宝吃什么鱼比较好?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6-09 12:17

文章导读

鱼肉的肉质不仅细嫩,而且鱼肉吃起来的话也不会柴,营养价值还比较高,尤其是如果小孩平常经常吃鱼肉,对于宝宝的大脑发育是非常有好处的,不过在生活中鱼肉的种类是非常多的,面对这么多的鱼,一般家长们都不知道怎样去选择,也不知道哪一些鱼比较适合九个月大的宝宝的食用。

九个月的宝宝吃什么鱼比较好?

九个月的宝宝吃什么鱼比较好?

1、鲈鱼:9个月的宝宝可以吃鲈鱼,因为鲈鱼身上的刺是比较少的,而且肉也是非常的细嫩的,还有鲈鱼中含有很多种营养物质,比如维生素B2、磷、铁等。所以妈妈可以给宝宝做一些鲈鱼吃。而鲈鱼适合清蒸。

2、太阳鱼:这种鱼的肉是非常的鲜美的,而且营养也是很丰富的,不仅含有多种氨基酸,还含有钙、铁、钾等元素,并且刺也是很少的,所以妈妈也可以给9个月宝宝做一些吃。

3、带鱼:带鱼中的DHA含量是很高的,能促进大脑的发育。而且味道也是很美味的,所以9个月的宝宝吃带鱼是比较好的。

九个月的宝宝吃什么鱼比较好?

4、黄花鱼:夏天宝宝很适合吃黄花鱼。黄花鱼中也有很多的微量元素,比如钙、碘、铁等,而且这种鱼的肉是很柔软的,有利于宝宝消化和吸收,所以适合9个月的宝宝吃。

九个月宝宝蔬菜食谱

蔬菜是胡萝卜素、维生素C、矿物质、蛋白质等应营养物质的良好来源,对宝宝的健康成长有很大帮助。你可以和以前一样把蔬菜打成汁喂给宝宝,也可以用蔬菜烹饪一些绵软的菜肴,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

九个月的宝宝吃什么鱼比较好?

1、碧菠浓汤 食材:菠菜200克、土豆100克、食盐、淡奶油50克、橄榄油适量。做法:锅内水烧开后,放入菠菜焯烫至变色后盛出过凉水,土豆切块后蒸熟。菠菜和土豆入搅拌机中。加少许水打成浆。打好的菠菜浆倒入砂锅,加淡奶油调至自己喜欢的浓稠度。煮开后加盐调味,出锅前调入橄榄油即可。

2、番茄蔬菜粥 食材:西红柿50克、洋葱20克、高丽菜30克、白米20克。做法:将西红柿、洋葱、高丽菜洗干净,切成小块,放到锅里煮软。将蔬菜和白米加水一起煮成粥,用搅拌机将煮好的粥打成糊。过滤去渣,即可给宝宝喂食。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