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甜度最高的西瓜品种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6-20 17:52

文章导读

西瓜是一种颇受人们欢迎的水果,尤其是到达炎热的夏季,西瓜基本上成为了每家每户的必备水果。而西瓜之所以如此受人们欢迎,不仅是因为西瓜的水分含量充足便,是因为西瓜的糖分含量高,而且由于西瓜的种类丰富,每一种西瓜的口感吃起来都不一样。对于喜爱吃西瓜的人群来说,就可以来了解到甜度最高的西瓜品种。

甜度最高的西瓜品种

1、黑美人:一般较为早熟,果皮薄而坚韧,肉质鲜嫩多汁。二是花皮西瓜,椭圆形,瓜比较大,瓜皮颜色浅绿和深绿相间,北方较常见,较晚熟,口感脆,含糖量高。

甜度最高的西瓜品种

2、特小凤西瓜:改良西瓜品种,原产我国台湾,90年代后引入大陆。特小凤西瓜较一般西瓜小很多,瓜型一般为高球形至微长球形,单果重1.5 kg左右,浅绿条纹,果皮薄,肉色晶黄,肉质细腻脆甜多汁。

3、新红宝西瓜:果皮厚0.9-1.3厘米。果肉深红色,质细脆。种子千粒重42.0克。含糖量在10%以上,座果率高,果形整齐,商品性好,耐储运。 这4种西瓜不仅皮薄,肉厚还甜度高,赶紧吃起来吧!

甜度最高的西瓜品种

4、硒砂瓜西瓜:厚度为10—15cm,达到提高地温、蓄水、保墒的作用,同时砂石中含有人体必需的锌、硒等微量元素,为积聚大量天然葡萄糖、维生素、氨基酸和多种微量元素提供了独特的自然条件。作者:chenwei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