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满月宝宝拉稀水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3-16 16:17

文章导读

未满月的宝宝身体处于一种极度脆弱的状态,因为这个时期宝宝的各项身体机能都发育不健全,所以爸爸妈妈在照顾宝宝的过程中一定要结合宝宝的身体状况。成年人拉肚子到严重地步之后都会出现脱水后果,更何况是未满月的宝宝呢?今天的文章就为爸爸妈妈说明未满月宝宝拉肚子的引发缘由。

未满月宝宝拉稀水

未满月的宝宝拉肚子该怎么办呢?如果是母乳喂养,这种情况称为母乳性腹泻,是很正常的。孩子能吃能睡体重不减轻,没有乏力哭闹严重都是无所谓的。我倒是觉得你家宝宝晚上起来的次数有点多。两个小时醒一次,这样很影响母亲和宝宝的睡眠的。造成这样的情况可以有以下的原因。

未满月宝宝拉稀水

1、母乳不足(或者是喝奶粉的量冲得太少),宝宝没有办法坚持太久。

2、习惯性。婴儿的睡眠周期很短,一开始,家里人不清楚,每次醒了就给他喝奶,结果养成习惯,两个小时左右他就会习惯性起来找吃的,这样的话,他根本就不是饿,而且也很容易造成消化不良性腹泻。养成这样习惯的孩子一定要把喝奶的时间间开,每次让他喝够为止,但是不到4个小时不给他再喂奶。晚上的时间还要隔开一点,一开始也从4个小时锻炼起,一直到整夜可以不用喂夜奶为止。这对于养成孩子良好的睡眠习惯有很大帮助,而且小孩的脾胃才会好。

未满月宝宝拉稀水

对于没满月的宝宝出现拉稀的症状,显然就是宝宝的肠胃出现了问题。父母需要在日常生活中寻找到原因,究竟是宝宝吃到了什么东西导致拉稀,或者是身体着凉导致的拉稀,只有找到了原因,我们才能更好的寻求解决的办法,以上就是全部的内容,谢谢大家的浏览。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