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能修眉毛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2-20 15:14

怀孕是一个需要小心翼翼的过程,因为在这个时期女性朋友们都不能够使用化学物质含量比较多的化妆品护肤品,因为这些物质都容易对宝宝的身体造成严重影响。而眉毛的重要性想必学过化妆的人都应该知道,对于追求精致的人来说是需要每天都要修眉毛的。但是怀孕期间的女性可以修眉毛吗?

孕妇能修眉毛吗

怀孕了可以修眉毛吗

1.偶尔修眉或者是画眉毛也是可以的,但是最好不要长期画眉毛,因为眉笔或者眉粉也含有一定的化学物质。

2.修眉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不要将眉毛修破了流血,毕竟孕期见血还是不好的,有的孕妈妈可能还会晕血。

3.其实可以在怀孕之前就修眉,然后孕期尽量就不要再修眉了,等到孩子生完之后又可以随意的打扮了。

孕妇能修眉毛吗

孕期可以护肤吗

1.最起码在怀孕的早期三个月以内是不建议使用化妆品的,即便是护肤品也不建议使用,因为有些护肤品是不适合孕妇的。

2.孕期如果是要使用护肤品的话,一定要选择孕妇专用的,也就是纯天然的那种护肤品,里面没有任何化学成分的,不然会伤害到皮肤。

孕妇能修眉毛吗

3.有的孕妈妈皮肤是过敏性的,要是用错了护肤品很可能会导致皮肤过敏的,这个时候又不好随意的用药。

孕期最好是纯天然的,因为怀孕之后女性的身体激素是会发生变化的,所以有的女性在怀孕之后皮肤会变好,原来皮肤不光滑,但是怀孕之后皮肤反而会变的更好,其实孕期也是可以用护肤品的,那些电视女明星大肚子一样是会化妆的,不过化妆品的选择很重要。zhangqing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