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能化眉毛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2-21 15:56

文章导读

如果是一个人天生眉形就生长的特别好,并且眉毛也非常浓密的话,这时候是不需要画眉毛的。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眉毛形状都长得非常完美,大多数人都是需要修眉毛和画眉毛才能够让眉毛保持着一个完美的形态。孕妇应该尽量少的接触化妆品,因为大多数的化妆品含有的刺激性成分都比较多,所以孕妇可以画眉毛吗?

孕妇能化眉毛吗

 孕妇可以画眉毛吗

孕妇可以画眉毛的。

孕期进行绣眉一般对胎儿的发育影响是很小的,偶尔画一下眉毛是可以的,但是千万不要经常画眉毛,一般化妆品和护肤品都是含铅含水银的。所以什么都不用是最好的,防止对宝宝有害。

孕妇画眉毛的注意事项

1、小心不要画成方形眉

太硬、太重的画法会让眉毛整条看起来假假的,用小笔触轻轻涂,拿起扁蜜粉刷或者眉毛刷。

2、眉尾不要拉太长

这样看起来反而没有精神,也不太自然,整张脸都会变长,把眉笔从鼻孔沿对角线倾斜到眼睛,继续延伸到地方(通常是眉骨)就是眉尾的最佳位置。

孕妇能化眉毛吗

 3、眉峰不要太尖锐

从鼻孔开始,往眼睛中央拉对上去即眉峰位置。接着,用眉刷向下梳,再用眉笔轻涂,稍微强调眉峰,然后再往上顺一下,这样看起来会比较自然。

4、眉型不对

没型的眉毛会坏了整张脸,所以画眉前切记先修好眉,用镊子把方向不对的杂毛拔掉再画。

5、眉毛稀疏的地方曝光了

用眉笔、刷具沾眉粉填补起来,再用眉毛刷梳理一下就可以了。

画眉毛必须注意的几点要点

孕妇能化眉毛吗

6、不小心在眉毛上下打太亮

这样会让眉毛显得太突兀,选用比肤色浅一号的遮瑕膏涂在眉毛附近就好,控制好涂的量很重要喔。

本文详细介绍了怀孕了可以画眉毛吗,也介绍了孕妇画眉毛的注意事项。作为一名孕妇,如果你想要画眉毛,也是可以的,对腹中胎儿影响不是很大,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选择不含铅不含水银的眉笔,同时画眉毛的时候一定要特别的注意才好。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