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能带驱蚊扣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2-19 17:41

现在市面上驱蚊的方法是非常多的,比如说现在有一种驱蚊扣,它有一定的驱蚊的作用,对于孕妇来说一般都想了解能不能使用这种驱蚊扣?因为孕妇是一个比较特殊的时期,一些有副作用的驱蚊方法孕妇是不能使用的,因为这会对孩子的健康造成不良的影响,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孕妇能带驱蚊扣吗?

孕妇能带驱蚊扣吗

孕妇能带驱蚊扣吗

孕妇在妊娠后期呼气量比非妊娠妇女大21%,呼出的潮湿气体与二氧化碳对蚊子具有相当的吸引力。孕妇腹部温度比非妊娠妇女高,腹部温度越高,皮肤表面所散发的挥发性物质就越多,这种由皮肤细菌产生的化学信号极易被蚊子嗅到而成为叮咬目标。

孕妇尽量不要用蚊香等化学品驱蚊,最好不用风油精或清凉油,因为风油精或清凉油里的冰片对孕妇的刺激可能会导致早产。孕妇被蚊子叮咬后,可抹一点苯海拉明药膏或炉甘石药膏,一般次日可消肿。

孕妇能带驱蚊扣吗

驱蚊手环之所以能够驱蚊,是因为驱蚊手环中含有天然植物的驱蚊成分,像柠檬香茅、薰衣草、丁香等等植物都有驱蚊的成分,所以大多数的驱蚊手环都是使用的丁香、柠檬香茅、薰衣草等等植物的精油来作为驱蚊手环的驱蚊成分,从而达到驱蚊的效果。驱蚊手环一开始是使用的优质硅胶来作为驱蚊手环的佩戴模块,使用优质的硅胶作为驱蚊手环的主要材料,能够让人佩戴的时候感到舒适,而且弹性和伸缩性好,不容易损坏,也不会让人感觉到太紧或者太松。在夏天我们这个大量出汗的季节,驱蚊手环采用优质硅胶就不会使手环因为大量的汗液而合皮肤粘黏在一起。并且优质的硅胶还能够使驱蚊手环的颜色有更多的选择,从而达到美观的效果。

孕妇能带驱蚊扣吗

驱蚊扣的使用方法

1、可以装饰在帽檐上,衣服上,口袋,鞋上,背包上等地方,不仅美观还有驱蚊的作用。

2、一起用2个驱蚊效果更好的哦根据使用频率可以持续2-3个月

3、不使用的情况下请放在包装袋保管。

4、驱蚊扣打开以后没不使用放在袋子里驱蚊效果可以持续1年。

驱蚊扣使用还是很安全放心的,但是效果作用有限,不过相比较驱蚊手环而言,还是比较美观的。kunkun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