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脐带不掉的原因是什么?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2-26 15:40

文章导读

脐带其实是胎儿与母体连接的一条通道,就是有了这样的通道,才会让胎儿从母体当中吸收到足够的养分,进而让身体快速的发育。等到宝宝出生之后,脐带就会被剪断,然后过一段时间就会自行脱落形成肚脐。但是在生活当中,的确存在一些小宝宝的脐带不会自行掉落的情况,那么,宝宝脐带不掉的原因是什么?

宝宝脐带不掉的原因是什么?

其实小孩脐带不掉的主要发病原因在于病毒性感染,如果感染病症的部位出现化脓、发红、肿胀等等表现,这也意味着表面皮肤的感染病症已经加重,很可能会影响到宝宝脐带正常的掉落,从而使宝宝肚脐部位出现发炎症状。所以说小孩脐带不掉也可能会严重影响到宝宝的正常生长以及发育。

宝宝脐带不掉的原因是什么?

其次,影响到宝宝肚脐,脐带不掉的主要发病原因在于消化系统的紊乱,大家都知道脐带部位最直接关联的就是肠道,如果肠道病变所引起脐带不掉症状也可能会造成更严重的疾病发生,所以说作为家长应该减单的观察宝宝脐带部位的病症发病程度,以免导致严重的肠道性脐带病变。

宝宝脐带不掉的原因是什么?

除了以上两点以外,一定要提高宝宝对于饮食方面的严格要求,不让宝宝吃生冷以及刺激性的食物,尽量避免凉牛奶以及凉性奶粉的使用,以免导致其他部位的发炎以及病变,同时刺激到病变部位也可能会引起脐带不掉症状发生。

所以说,小孩脐带不掉的症状发生,还可能会影响到宝宝的正常发育,如果不能及时的找出肚脐脐带不掉的原因,那么也很难预防肚脐部位的疾病发生,同时小编在这里还要提醒大家,如果对病症不了解,应立即带宝宝去专业医院接受检查,防止脐带病变现象的发生影响到宝宝的正常发育。taotao2018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