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初期能吃泡菜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2-11 17:48

泡菜的种类是很多的,泡菜吃起来是非常爽口的,不同的地方泡菜的腌制方法也是不同的,不过不管是哪个地方腌制的泡菜,通常泡菜都不适合经常吃,尤其是女性在怀孕的时候,在饮食上是需要特别注意的,饮食上不注意,是会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以及孕妇的身体健康,怀孕初期能吃泡菜吗?

怀孕初期能吃泡菜吗

怀孕初期能吃泡菜吗?

泡菜主要以蔬菜为原料,各种水果、海鲜及肉料为配料的发酵食品,吃起来味美爽口,酸辣中另有一种回味,并且营养也比较丰富,主要成分是乳酸菌,并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怀孕后,很多女性朋友喜欢吃酸食,所以会吃大量的酸菜和腌菜,如果只是吃少量的话,完全可以,但是如果摄取过多对自己和胎儿的健康,都有极大的影响,因为泡菜当中含有亚硝酸亚硝酸的致癌性是特别强的,所以大家应该少吃一些泡菜。

怀孕初期能吃泡菜吗

怀孕初期吃什么好

怀孕初期是胎儿主要器官发育的形成阶段,在这个时候,胎儿的器官发育特别需要维生素以及矿物质,尤其是叶酸铁等营养元素,但是很多女性朋友难以确定自己什么时间怀孕,所以我们必须要从备孕开始,大家需要补充额外的维生素以及矿物元素。

怀孕后孕妇的血容量会扩充,铁的需要量也会增加一倍,所以怀孕女性还应该尽早补充铁元素,这样可以有效的预防缺铁性贫血以及带来的不良后果,如果不注意铁元素补充的话,那么就很容易患上缺铁性的贫血。

怀孕初期能吃泡菜吗

现在我们知道了女性朋友在怀孕期间尽量少吃一些泡菜,这主要是因为泡菜汤中含有一种致癌物质,在怀孕期间,女性应该补充一些丰富的营养元素,比如说大家应该补充一些叶酸锌元素等,这个时候大家就需要多吃一些富含这些元素的食物了。xiaona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