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早期可以吃牛排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2-28 16:05

文章导读

怀孕早期的孕妇胎象还并不是十分稳定,所以这时候为了避免出现流产问题,孕妇朋友们都要格外注重身体健康状况以及相应的饮食情况。这个时期的孕妇可以尽量多的吃一些营养含量较高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可以被宝宝消化吸收,促进宝宝成长。但是怀孕初期的孕妇可以吃牛排吗?

孕早期可以吃牛排吗

怀孕初期能吃牛排吗

怀孕后是可以吃牛排的,但不宜多吃。牛肉含有大量的蛋白质,有利胎儿与孕妇的营养供给,但注意一定是熟的。

在怀孕初期胎儿很容易会有流产的情况出现,因此无论在生活上还是饮食上都要非常的留意。在怀孕初期应该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等食物在怀孕初期胎儿很容易会有流产的情况出现,因此无论在生活上还是饮食上都要非常的留意。在怀孕初期应该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等食物,这些食物对保胎有一定的效果。

孕早期可以吃牛排吗

1、热量和蛋白质的供给。女性在怀孕期间由于胎儿、胎盘以及自身体重增加和基础代谢增高等因素的影响,需要有充足的热量的摄入。世界卫生组织建议女性怀孕早期每日增加热量150千卡。另外,作为一个聪明的准妈妈,补充优质蛋白质也是非常重要的,蛋白质是构成宝宝机体的重要成分。蛋白质是人体中重要的物质基础。胎儿需要蛋白质构成自己的身体组织,孕妇需要蛋白质供给子宫、胎盘及乳房的发育。因此,供给孕妇以充足的蛋白质极为重要。

2、鱼。怀孕初期多吃鱼,能帮助避免出现流产状况。在鱼类中有丰硕的卵白质,能够帮助孕妇进行有效的营养填补,使孕妇的身体快速到达安康的形状,避免流产的发作。

孕早期可以吃牛排吗

3、孕妇如果精神负担较重、情绪比较紧张,可以有选择地短期给予小剂量的镇静剂,如氯氮卓、地西泮等,服药时间不宜长。孕期使用孕激素,能弛缓子宫平滑肌,并能降低子宫对垂体后叶素与缩宫素的敏感性,较大剂量的孕激素能抑制子宫平滑肌的活动,使子宫处于一种相对平衡的状态,以达到保胎的目的。zhangqing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