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例假影响母乳的量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1-10 12:04

文章导读

女性在分娩之后,就会进入母乳期了。那么每个女性的母乳喂养情况是不同的,因为如果是剖腹产之后,个别女性会发生没有母乳的情况。当然如果是有母乳喂养的情况之后,女性应该在一定阶段是没有月经发生的。但是每个女性身体体质完全不同的,所以有的可能会发生来月经的情况。那么来例假影响母乳的量吗?

来例假影响母乳的量吗

月经是会对奶水量造成一定的影响的,但只要女性保持足够的营养,还是能够减少月经对奶水量造成的影响。月经期女性的奶水会减少,主要是因为女性月经期体内的雌激素和孕激素分泌就会减少,从而导致奶水的减少。月经来的时候,女性乳汁比平日要少,乳汁所含脂肪减少,蛋白质增多,这种乳汁对宝宝并无害处.但是量会稍微少点。在这个时候,女性可以适当增加宝宝每天的吸奶时间和次数可达到促进乳汁分泌的效果。

来例假影响母乳的量吗

其次,我们来看看女性哺乳期的饮食禁忌。1、哺乳期不能吃刺激性食物,因为哺乳期吃了刺激性食物,会从乳汁中进入婴儿体内,影响婴儿健康。2、哺乳期不能吃巧克力,因为巧克力里所含的可可碱会渗入母乳并在婴儿体现内蓄积,可可碱能伤害神经系统和心脏,并使肌肉松弛。3、哺乳期不能吃油炸食物,因为油炸食物难以消化,产妇消化力较弱,油炸食物对女性的肠胃不好。

来例假影响母乳的量吗

知道了女性在哺乳期的饮食禁忌,再来看看女性朋友在哺乳期的注意事项。1、饮食要全面,要多补充蛋白质,瘦肉和鱼肉等,避免刺激性的食物和避免寒凉性的食物水果。2、哺乳的女性最好不要烫发,因为烫发的药液里有些成分可以经头皮吸收而进入体内,这样有可能对孩子造成影响。3、哺乳期的女性不可以自己随意乱服药,因为有些药物对乳汁有影响,很有可能影响婴儿的健康。

月经会影响奶水量,但是只要女性在哺乳期保持充足的营养,是能够减少月经对奶水量的影响的。哺乳期的女性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做好一些预防措施,适当的锻炼身体,争取早日康复。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