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脚趾并指怎么办?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2-01 15:08

小宝宝出生之后,身上难免会出现一些异常情况,比如有些宝宝的脚趾是并在一起的,这其实是一种先天性的矫治畸形,遇到这个问题的时候,父母们不用太过担心,这一般不会对宝宝的将来造成影响,但是又不能掉以轻心,最好到正规医院通过手术进行矫正,具体解决方法如下。

宝宝脚趾并指怎么办?

宝宝脚趾并指怎么办?

种情况考虑并趾畸形,建议尽早手术矫治畸形的,因为将来会影响到趾体发育的,这种手术一般在一岁左右就可以做了,可以到当地医院的手足外科咨询。

小孩先天性第三四五个脚趾并指,而且五个脚趾比另外一个脚趾要小要短,是由于脚趾并指发育受限,血液比较少所致。

指导意见:

一般情况下,发育有一些影响,对走路没有影响,6岁左右手术最好。

孩子的情况其实已经明确,就是一个并指,并指与多指一样都是常染色体显性遗传病,这种情况并不用太担心,只要检查没有骨质的异常,适时手术分开就可以了。

宝宝脚趾并指怎么办?

指导意见:

如果及时的治疗,对孩子以后的发育是没有影响的,且手术后对走路也没有影响的,小孩一般在一岁之前因为没有较完善的免疫功能,很容易发生疾病,建议应该2岁以后做手术会好一点,如果手术太晚会对脚的发育不太好。

对于这种情况属于并指畸形属于先天发育异常,对于这种情况需要手术治疗

指导意见:

就上述情况而言建议不要担心这种情况不影响足趾活动,但是因为发育畸形影响孩子心理发育需要学龄前手术治疗

这种情况是先天性并趾畸形,多与遗传有关。

宝宝脚趾并指怎么办?

指导意见:

一般来说对发育影响不大,走路可能会有影响,因为并趾穿鞋的时候可能存在不便,但问题也不大,建议1岁之后手术治疗。

1、婴儿出现多指或并指的情况大多数是父母一方或者双方有这样的病史,所以导致有些孩子会多趾或者并趾的情况,所以不能说就是父母的错,或者这只是个意外,现在科技很发达的,什么问题解决不了呢!

2、出现并指的症状后,可以采用手术治疗,孩子小术后不会有什么影响的,伤口也好恢复,选择去正规的医院做手术这样安全一点,术后医生要配合父母做术后保健,多活动活动脚趾,有利于术后康复。

3、不过这个是脚趾并趾,平时不会影响孩子的生活学习的,不过就是不太美观,如果不想孩子受罪的话就可以不动手术的,如果要动手术尽量在孩子半岁到一岁,最迟也要是上学前,孩子越小越好。caida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