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屁股脱皮怎么回事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1-09 09:09

文章导读

现在很多日用品都是以前没有的,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一次性日用品被人们研发出来。在很多80、90后小的时候,人们大多数都没用过尿不湿,而现在的小孩一出生就开始使用尿不湿了,主要是大人省心孩子也不遭罪。有些家长发现宝宝屁股脱皮怎么回事呢?来了解下吧~

宝宝屁股脱皮怎么回事

一、宝宝屁股红得烂得脱皮怎么办

1.尿干净了就把尿不湿拿下清洗,然后用那种干的浴巾擦干就别再戴上了。出去时候再用尿不湿,睡觉时候用,其它时间能把尿就把,不能就用尿布就成。

2.肛门处泛红就不要用卫生纸了,要用柔软的纸巾或者湿巾轻擦,最好纸巾擦完再用一次湿巾彻底清洁,然后给宝宝洗一下小屁屁,可以穿上那种后边露出来的小裤子。

3.严重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就医,在医生的帮助下正确治疗。

宝宝屁股脱皮怎么回事

二、宝宝红屁股怎么回事

1.上火导致的孩子红屁股,这种多是由于母乳喂养的宝宝,母乳喂养的妈妈饮食一定要注意,饮食最好是清淡一点,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才行啊。

2.在为宝宝更换尿不湿或尿布,如果宝宝屁屁残留有尿液或者清洗后的水分,也是导致宝宝的红屁股症状,如果宝宝屁屁有残留尿液,用清水清洗干净,清洗后屁屁残留的水份一定要擦拭干。

3.建议早晚大便后换尿不湿的时候发现宝宝屁屁比较潮湿的时候建议清洗一下,其它时候不建议,因为过度的清洗会破坏宝宝娇嫩的皮肤角质层失去抵抗力而导致红屁屁,清洗一定要适度。

宝宝屁股脱皮怎么回事

红屁股虽然是婴儿护理中常见的,但是家长在遇到这个问题时也是非常的担心,尤其是小屁股都破皮了,孩子肯定会疼痛的,这种疼痛也是痛在娘心,其实对于治疗来说预防才是最重要的,孕妈妈在怀孕的时候就要多学习护理知识,这样就可以得心应手了。作者:wufang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