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子里耳鸣怎么办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1-31 17:30

女性因为分娩的原因,身体会流失大量的气血,这样就容易导致女性气血亏损,从而在坐月子的时候会出现耳鸣的现象,对于高龄产妇来说,出现这样现象的时候是危险危险,如果不及时的进行调理,很可能以后的听力就会受到严重的影响,那么月子里面耳鸣该怎么办呢?

月子里耳鸣怎么办

产后耳鸣的护理:注意补血,因为贫血会诱发产后耳鸣,产后妈妈因为大量出血诱发产后贫血,可以通过食物等补血,有助于恢复。控制糖分摄入,这里主要是预防产后妇女高血糖。注意休息,产后妇女既要忙碌家务,还要照顾宝宝。家人可以为新妈妈分心工作,多一些休息。

月子里耳鸣怎么办

预防产后耳鸣,除尽可能远离引起耳鸣的一切诱因,例如噪音、不良生活习惯、不良嗜好等,因为产后妇女是说耳部不适,这是中耳炎的初步症状。平日里也可以做一些护耳的保健操,有效预防中耳炎的发生。详细情况建议可以咨询一下硚口的现代妇产医院的医生。

很多人都会因为产后失血。休息不好或者是情绪变化引起的耳鸣,一但耳鸣出现后一般很难根治,采用的办法多是休息好,睡眠充足,心情愉愉会好许多。再去查一下耳鸣有没有影响到听力下降,如果影响到了听力下降,还要用辅助工具来减少生活中的交流困难,如果耳鸣实在严重,听力又没有下降,那就只有用耳鸣掩蔽器,这样来减少神经上的疼痛。

月子里耳鸣怎么办

耳鸣可能是肝肾阴虚引起来的表现,肝经循行入于耳中,在肝肾阴虚的情况下,虚火上炎就会造成耳鸣的表现。可以采取滋补肝肾的措施进行调理,建议服用一段时间杞菊地黄丸。zhang6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