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睡觉整晚出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1-08 15:06

文章导读

宝宝睡觉整晚出汗,这是许多家长都会面临的一种情况,引起有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宝宝缺钙的表现,有可能是室内太过热,有可能是宝宝皮肤部位出现有不良反应等等。不论哪种情况引起的,对于宝宝的影响是都是很大的,因此是需要家长们能够格外注重起来的。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一下宝宝睡觉整晚出汗是怎么回事?

宝宝睡觉整晚出汗

这种情况可能是缺钙的前期表现。一般宝宝半岁之前,因为母乳已经能满足宝宝的需求,因此不会出现缺钙的表现,半岁之后,随着宝宝对营养需求量的增加,就会逐渐出现缺钙的表现了,一般先出现汗多,之后就是晚上睡觉容易醒,枕秃等。因此,建议按医生的指导,服用保健剂量的鱼肝油和钙片,同时注意添加辅食。

宝宝补钙食疗:

1、虾末菜花

原料:菜花30克,虾10克,白酱油少许。

做法:

1. 将菜花洗净,放入开水中煮软后切碎。

2. 把虾放入开水中煮后剥去皮,切碎,加入白酱油煮,使其具有淡咸味,倒在菜花上即可食用。

补钙奥妙:菜花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质、脂肪、糖及较多的维生素A、B、C和较丰富的钙、磷、铁等矿物质。制作中,要把虾皮剥净,菜花、虾肉要切碎煮烂,以适应婴儿的咀嚼能力。

宝宝睡觉整晚出汗

2、虾皮紫菜蛋汤

原料:虾皮,紫菜,鸡蛋,香菜。

做法:虾皮洗净,紫菜撕成小块,香菜择洗干净切小段;鸡蛋一个,打散备用。用姜末炝锅,下入虾皮略炒,加水适量,烧开后淋入鸡蛋液;随即放入紫菜、香菜,并加香油、精盐、葱花适量即可。

补钙奥妙:此汤口味鲜香,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磷、铁、碘等营养素,对宝宝补充钙、碘非常有益。

3、虾皮碎菜包

原料:虾皮5克、小白菜50克、鸡蛋1个、自发面粉、些许调味品等。

做法:用温水把虾皮洗净泡软后,切得极碎,加入打散炒熟的鸡蛋;小白菜洗净略烫一下,也切得极碎,与鸡蛋调成馅料;自发面粉和好,略醒一醒,包成提褶小包子,上笼蒸熟即成。

宝宝睡觉整晚出汗 

补钙奥秘:虾皮含有丰富的钙、磷,小白菜经汆烫后可去除部分草酸和植酸,更有利于钙在肠道吸收。鸡蛋的好处自不必说,宝宝一定会非常喜欢这种鲜香的小包子。作者:shengli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