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尿沉渣红细胞偏高怎么回事?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1-07 15:33

文章导读

所谓的尿沉渣,就是对尿液进行离心过滤后形成的沉渣,一般情况下,尿沉渣里面主要包括细胞、精子以及细菌等等,如果尿沉渣里面有红细胞,并且红细胞含量明显偏高的话,应该是出现了小便红细胞偏高的情况,导致尿红细胞偏高的原因有生理性和病理性因素,常见原因如下。

女性尿沉渣红细胞偏高怎么回事?

女性尿沉渣红细胞偏高怎么回事?

如果连续剧烈呕吐、大面积的烧伤,有严重的腹泻,或者大量的出汗,就有可能造成血液中的水分丢失,使血液浓缩,导致红细胞相对增多。

其他的慢性肾上腺皮质功能减退,尿崩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等,一定要按期对身体做个检查,对这些指标进行分析,看自己是不是在这个安全的区域里。

女性尿沉渣红细胞偏高怎么回事?

红细胞的形状

红细胞继发性增多的原因有如下

导致血液中红细胞绝对值增多,一般是机体循环和组织缺氧的原因。缺氧的原因又要分为两个原因,自然原因和生理原因,自然原因有可能是环境,如高原等,和自己的生活习惯;而生理原因是因为遗传或者是生下来的缺陷,是肺部有问题,从而缺氧,导致了各种的病状,使红细胞增多。

天气渐渐的开始变冷了,一定要顺从自然调节自己的生活习惯,运动的环境,吃喝的习惯,休息的的调整,作息时间好不好决定了大部分的健康。

其实有时候尿常规里边发现红细胞有很多因素,比如说女性月经期过程中做尿常规检查可以出现,还有泌尿系的感染也可以出现。这种情况,也不必太担心,自己多饮水,避免辛辣刺激,同时可以一周以后复查。

女性尿沉渣红细胞偏高怎么回事?

这是尿血的情况,有很多原因的

指导意见:

建议到医院查一下尿红细胞位相,看看这个红细胞是不是来源于肾,再做治疗的打算。

尿沉渣中有红细胞,临床常见于肾炎,泌尿系感染,肾结石,肾囊肿,月经污染也会影响检验的

指导意见:

注意复查尿沉渣,看看红细胞的形态,做B超检查一下肾,排除结石,肾囊肿,平时多喝水。作者:caida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