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个月宝宝补钙怎么补?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1-27 15:19

文章导读

宝宝补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大家都知道钙质是骨骼的主要成分,如果缺乏钙质,孩子就可能不长个。当然,对于一些钙质比较充分的宝宝来说,身高要比同龄的孩子高很多。同样的,钙质也会影响到身体健康,缺钙会引发一系列的疾病。那么,7个月宝宝补钙用什么方法补呢?

7个月宝宝补钙怎么补?

7个月宝宝补钙怎么补呢?钙是构成牙齿和骨骼的重要元素,所以缺钙问题可大可小。宝宝的成长可谓是每分每秒都牵动着是宝妈奶爸们的心,特别是孩子的成长问题,而在补钙这一块上,很多宝妈是显得格外关注的。宝宝到7个月应该也不用在补钙这个问题上“大动工”。而若是发现孩子需要补钙的话,则可以在辅食或是钙制剂等方面考虑,因为一般宝宝在四到六个月这段时间内就已经添加辅食了,所以可以通过辅食来让宝宝补钙。而让宝宝晒太阳也是有助于钙吸收的,所以没事也可以抱着宝宝晒晒太阳。

7个月宝宝补钙怎么补?

7个月宝宝补钙可以吃什么呢?其实宝宝在7个月的时候一般是已经适应辅食了,所以在补钙的时候也可以通过美食方法,而高钙食品在食品类中很常见,像是鱼、鸡蛋、豆制品、虾皮、骨汤、木耳、芝麻等都是含钙量很多的,豆浆、豆粉、豆腐、腐竹等豆制品的含钙量也是很可观,而奶制品类,如鲜奶、酸奶、奶酪等含钙丰富,也是是小儿摄取钙质的优良食物;另外蔬菜也是钙质来源之一,如金针菜、胡萝卜、小白菜、小油菜,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又可给人体提供钙质,在日常生活中应多食。

7个月宝宝补钙怎么补?

其实很多食物中都含有钙,平时的时候妈妈可以亲自动手为宝宝制作辅食,让宝宝在美食中也补钙,不过一般靠吃美食补钙的效果还是不明显的,补钙还是需要靠食用钙制剂比较佳。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