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感冒了大姨妈会推迟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1-16 10:29

 

感冒是每个朋友都会尝试过的,感冒的时候身体都是无精打采的,所以需要适当的进行休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如果恰好差不多到了月经到来的时间,担心感冒会影响月经,其实是不会的,一般的感冒对于月经是没有影响的。

感冒了大姨妈会推迟吗

感冒会使月经推迟吗

一些女性朋友在月经周期那几天,恰好感冒了,碰巧又遇上月经周期推迟,因此会感到很担心。一般女性月经周期周期为28-30天,即使有推迟7天左右也是属于正常范围内的,周期的是非会因人而异。感冒总体上分为一般感冒和流行感冒,一般情况下感冒是不会影响女性月经周期的。影响月经周期推迟的因素比较多。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精神过渡紧张,环境和天气的改变,营养不良或代谢紊乱,女性炎症性疾病等影响等。心理因素:如果一段时间内处于工作压力大、精神紧张状态下也会使月经周期推迟到来。月经周期与日常的饮食也有关系,如果补过头或长期极度兴奋会使月经周期提前到来。

感冒了大姨妈会推迟吗

心理因素:如果一段时间内处于工作压力大、精神紧张状态下也会使月经周期推迟到来。月经周期与日常的饮食也有关系,如果补过头或长期极度兴奋会使月经周期提前到来。心理因素:如果一段时间内处于工作压力大、精神紧张状态下也会使月经周期推迟到来。月经周期与日常的饮食也有关系,如果补过头或长期极度兴奋会使月经周期提前到来。

感冒了大姨妈会推迟吗

什么是月经推迟

月经推迟是指女性的月经到来比正常月经周期要晚来7天以上。女性正常的周期为28-30天,提前或延后7天左右仍属正常范围,周期长短因人而异。如果女性发现月经推迟已超过了一周,这就属于月经推迟。影响月经的因素有很多,包括情绪、药物、生活作息等等,具体还要因人而异。可一旦大于10天,很可能是受孕了,最好去医院进行科学化排查。专家建议,经期来之前和经期期间不要吃寒凉的东西。寒凉东西包括凉茶、雪糕之类的冷饮。还有就是不要吃太燥热补血的东西,比如鹿茸、阿胶等,不然月经量会很大。经期来之前和经期期间不要吃寒凉的东西。寒凉东西包括凉茶、雪糕之类的冷饮。还有就是不要吃太燥热补血的东西,比如鹿茸、阿胶等,不然月经量会很大。zhangqing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