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个月宝宝38.5度怎么办?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9-01-26 14:46

文章导读

七个月大的小宝宝,是特别容易出现发烧症状的群体,广大父母们,一定要在家里准备一些应急用品,比如需要准备体温计,还要准备一些快速降温的药品,如果宝宝发高烧的话,要密切监测体温并及时降温,以免发高烧给宝宝带来严重的伤害,如果七个月大的宝宝发烧38.5度的话,可以采取下列方法解决。

七个月宝宝38.5度怎么办?

七个月宝宝38.5度怎么办?

对于家长而言宝宝发烧一度让他们感到非常恐惧,因为害怕宝宝会出现新的问题,但这种情况应当辩证的看待。如果宝宝再发烧的过程中,也要学会适当的应急处理,这样才能够有效保证孩子的身体健康,建议家长们一定要引起重视。尤其对于刚出生的宝宝而言,适当发烧是非常关键的。

如何判断宝宝身体健康,在一周岁以前往往是用宝宝的生病次数和发育情况,但是在这种判断的过程中,偶尔宝宝也总会出现一些新的情况,例如七个月的宝宝发烧38.5度怎么办?类似的问题在生活中频繁发生,给家长和孩子都带来了极大的影响,在这种情况下也建议大家一定要学会应急处理方法。

七个月宝宝38.5度怎么办?

宝宝发烧38.5度应该怎么处理

一般情况下在宝宝七个月时,夜间发烧的情况是十分常见的,但此时如果在医疗状态不好的情况下,也建议家长不要感到过分紧张和担忧。38.5对于宝宝而言是体温的分界点,此时建议家长密切关注宝宝的实际情况,如果正处于38.5的分界点当中,但是宝宝的精神状态不错,并没有任何哭闹与不适,那么不要感到过分紧张和担忧,正常生活哄宝宝睡觉和玩耍即可。但是如果发现宝宝出现面部潮红的情况,但是状态依旧没有受到影响,可以适当使用物理降温,例如冰袋、毛巾和退烧贴。

七个月宝宝38.5度怎么办?

不过有很多宝宝在此时可能出现了明显的乏力状态,此时建议家长也可以采用物理降温,先做应急处理。然后适当减少宝宝的衣物,以保证身体热量得到有效的释放,并且在此时密切观察宝宝的体温状态,一般情况下可以快速消失。但是如果长时间如此,尽量不要给宝宝喂食,并且观察宝宝是否有惊厥的状态,一经发现应该马上送往医院。

七个月的宝宝发烧38.5度怎么办?希望以上的几种方法能够让在生活中有所应用,宝宝适当发烧也是增强抵抗力和免疫力的关键因素,建议家长们也不必感到过分紧张和担忧。不过发现宝宝一旦发烧以后,在生活中还是要密切关注他们的体温变化,这对于退烧和宝宝的健康而言是非常关键的。

 作者:caid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