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了能吃糖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2-30 11:11

文章导读

孕妇在怀孕这个过程中有很多食物都不能够吃,特别是对于那些辛辣刺激的食物来说,吃了之后对胎儿会产生非常严重的影响,糖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食材,而且他还是特别受女性欢迎的一种食物,有很多女孩子都特别的爱吃糖,喜欢甜甜的味道,那么怀孕了能吃糖吗?

怀孕了能吃糖吗

孕妇可以吃糖吗?

孕妇慎吃糖。

孕妇慎吃糖的原因:糖是人体所必需的一种营养,经人体吸收之后马上转化为碳水化合物,以供人体能量。主要分为单糖和双糖。单糖比如葡萄糖,分子式为C6单分子链,人体可以直接吸收再转化为人体之所需。双糖就是日常的食用糖,如白糖、红糖及食物中转化的糖。分子式为C12,人体不能直接吸收,须经胰蛋白酶转化为单糖再被人体吸收利用。含有添加糖的食物、饮品摄取过多会令血糖快速上升,导致血液中胰岛素增加;胰岛素会令身体更有效率地储存脂肪,孕妈不建议摄取太多的糖分,含糖食物要少吃,否则容易导致血糖异常。

怀孕了能吃糖吗

孕妇正确吃糖的方法:孕妇没必要专门吃糖,平日饮食的淀粉和糖基本已经满足需要了。孕妇吃糖过多,尤其是中晚期摄入糖分过多,容易导致孕妇糖尿病或者胎儿肥大。所以中晚期不需要再额外补充。

妊娠20周后,胎盘滋养细胞具有主动将母体IgG抗体转输给胎儿的功能。本实验结果表明,研

究组母血与脐血中的抗体水平基本接近,其对照母血与脐血的抗体水平基本接近。研究组母血及脐血IgG抗水平明显高于对照组母血和脐血抗水平(P<0.01),即母血IgG抗体水平高,脐血的抗体水平也随之升高,呈正相关性。故孕期脊髓灰质炎强化免疫能使胎儿在宫内获得较高的tgG抗体,对胎、婴儿有一定的免疫保护作用。

怀孕了能吃糖吗

口服脊髓灰质减毒活疫苗,只能在肠道细胞中增殖,引起无症状的感染,一般不发生病毒血症,但在局部增殖的疫苗病毒能刺激机体在肠道产生大量的分泌型抗体,血清中也同样出现大量中和抗体。当毒力强的脊髓灰质炎病毒侵入肠道时,肠道中的分泌型抗体能将病毒中和达到局部免疫作用。血清中的中和抗体则同已侵人血循环的病毒结合,阻止其进一步向全身播散和对中枢。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