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芽山楂回奶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2-27 18:32

文章导读

麦芽是可以起到回奶的,而山楂是可以开胃消食的,这两者放在一起煮水是可以起到调理肠胃以及回奶的功效,但是回奶的效果是跟我们的体质是有关系的。如果产妇的奶水比较多,回奶的速度就会慢一点,而且确保回奶的情况,需要调整自己的饮食,并且妈妈们可能要忍受宝宝戒奶出现的乳房胀痛情况。

麦芽山楂回奶吗

回奶怎么煮麦芽山楂水

用料:麦芽 10g;山楂 3g;红糖 15g

做法:先将山楂切片与麦芽分别炒焦(也可以选购中药店的炒麦芽与干山楂片)。将炒好的山楂片与炒麦芽放入干净的小锅中,加水400ml,中火烧开后,转小火继续加热15分钟。将煮好的水放至稍凉后,调入红糖,即可饮用。

功效:此饮料有回奶的作用,对回奶时乳房胀痛、乳汁郁积有缓解的作用,可在断奶期间代替水饮用。

麦芽山楂水多久回奶

麦芽山楂回奶吗

麦芽煮水是民间常见的帮助产妇回奶的方法,特备是服用炒麦芽煮水,对某些产妇回奶有不错的效果。由于影响麦芽水回奶效果的因素很多,所以具体几天要主要取决产妇奶汁的多少、饮食结构等。如果是母乳非常充足,那么就回奶的速度就比较慢,如果奶汁比较少,那么回奶的效果也就更好。为确保回奶效果,在饮食建议不要吃有助生奶的营养物质和肉类,而应该以清淡饮食为主。

麦芽山楂回奶吗

给宝宝戒奶是需要一个过程的,这个过程对宝宝和妈妈都是比较辛苦的,宝宝要挨饿,妈妈要饱受乳房胀痛带来的痛苦,熬过去就好了。麦芽山楂水是有回奶的功效的,但回奶的时间也是因人而异的,宝妈不要着急哦,多给自己一点时间。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