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什么水果暖宫助怀孕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2-03 11:25

文章导读

不是每个女性的生育能力很好的,有一些体质比较寒的女性就存在生育困难的情况。因为宫寒的话会导致卵子无法正常活动,所以也不会形成受精卵。而想要解决宫寒,通过日常生活中的一些食物可以有效暖宫。这些食物不仅是药膳还可以吃一些水果,那么吃什么水果可以有效暖宫帮助怀孕呢?

吃什么水果暖宫助怀孕

吃什么水果暖宫助怀孕

其实怀孕与吃什么水果一般没什么关系,可以尝试其他暖宫的食物,例如:

1、当归:常有“归头补血、归身养血、归尾破血、全身活血”的说法,当归有补血活血、调经止痛、润肠通便的功效。当归是中医常用药,被誉为“血中圣药”。临床常用于治疗女性月经病,例如痛经、月经不调等。平时可以这样吃:将当归切成薄片,取5—10克煮水或泡水当茶饮。也可以在炖鸡、炖肉中加入少量的当归。

2、阿胶:阿胶可促进血中红细胞和血红蛋白的生成,还能促进钙的吸收。多用于治疗各种出血或贫血等。平时可以这样吃:选优质的阿胶1克,砸碎后,放入大碗里加入两小勺黄酒,放入蒸锅蒸至阿胶全部融化,加入少量红糖,待糖融化后滴入数滴酒出锅。选优质的100个肉厚核小的金丝小枣,放在干净的碗中,放在微波炉中用高火加热2分钟,上下翻动后再加热1分钟即可。

吃什么水果暖宫助怀孕

3、桂圆肉:桂圆肉中每100克含铁量大约是3.9毫克,在水果中也属含铁量相当丰富的,可用于贫血的食疗中,一般煲汤、煮粥为宜。但桂圆肉属于温热食物,对于孕妇、儿童不适合。

吃什么更有助于怀孕

当归金银花汤

把汤喝完,红枣、黑豆、鸡蛋全都吃完。切记要在月经第一天服用,这一点一定要做到。(不用刚一出血就服用,出血后半天左右服用就可以。)

吃什么水果暖宫助怀孕

水鱼汤

女性到了排卵期前后白带越来越透明,象清鼻涕一样,可以拉丝,这样的白带利于受孕,但是有些女性透明白带少,或者很混浊,是不利于怀孕的。这个食疗方法对增加透明拉丝白带有好处,对一些卵泡发育不好的朋友也会有很大帮助,无任何毒副作用。

无论如何,水果都是有助于人体健康的食物,但是说到提高怀孕几率还是更偏向于谣言,所以各位一定要学会理性备孕哦。暖宫的食物其实还是以药材为主,但是备孕的家庭也要注意其药性与自己有没有冲突,希望大家都能顺利怀上宝宝哦!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