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能吃什么馅的饺子呢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2-16 16:27

文章导读

饺子这种食物相信很多人都非常喜爱食用,不管是肉饺子还是素饺子都是非常受人们喜爱的,但是不是所有的人群都可以随便食用饺子的,比如孕妇对于一些饺子是不适合食用的,因此孕妇在食用饺子的时候要知道什么馅子的饺子是不能够食用的。那么,孕妇能吃什么馅的饺子呢?

孕妇能吃什么馅的饺子呢

第一,孕妇能吃什么馅的饺子呢?这没有一个具体的答案,孕妇要讲究营养全面,不同的馅有不同的营养成分.不过胡萝卜含维生素C的成分比较高,孕妇需要多补充,可以适当采用胡萝卜馅。.饺子馅有青菜猪肉馅:青菜剁碎,和调好的肉馅混合。建议:胡萝卜猪肉馅:胡萝卜刨细丝,和调好的肉馅混合,香菇肉馅:新鲜香菇切细丁,和调好的肉馅混合。

孕妇能吃什么馅的饺子呢

第二,孕妇不能吃茴香菜肉馅的饺子孕妇吃热性香料,如小茴香菜、八角茴、花椒、胡椒、桂皮、五香粉、辣椒粉等,这些香料容易消耗肠道水分,使胃肠腺体分泌减少,造成肠道干燥、便秘。孕妇不能吃马蹄馅的饺子马蹄虽然营养丰富,但是很多人并不建议孕妇食用马蹄。马蹄属于寒性滑利之品,对怀孕早期有一定的影响,会促使子宫收缩,因而有诱发流产的可能。

孕妇能吃什么馅的饺子呢

孕妇能吃什么馅的饺子呢?黑木耳有活血的作用,有出血的病人,最好不要食用,特别是孕妇,怀孕初期一定不要食用,容易引起流产。孕妇不能吃菠菜馅的饺子菠菜虽然营养丰富,常吃还能预防缺铁性贫血但缺点是含有较多的草酸,体内草酸过多的话会影响孕妇对钙的吸收,不利于胎儿正常发育。孕妇吃饺子需注意:饺子虽然好吃且营养,但孕妇吃饺子不宜过量食用,而且要选择孕妇能吃的饺子馅。过量食用容易消化不适,引起腹胀、胃不舒服等症状。孕期饮食关键在于不要偏食,不过量,饮食尽可能广泛多样化,多吃高蛋白优质蛋白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这样营养才均衡。

作者:wangyaqi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