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月经脾气暴躁怎么办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1-28 17:21

文章导读

其实作为女性都知道,每次来月经的时候,不仅仅身体会出现不适的情况,很多的人的脾气还会非常的暴躁。其实大部分女性都想要控制自己的情绪,但是效果并不理想。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解决月经脾气暴躁的问题。如果你现在也受到这方面的困扰,就不要错过下面的内容哦。

来月经脾气暴躁怎么办

1、饮食法

糖为大脑提供维持冲动受控所必需的能量,从而预防我们因压力而发脾气,糖可降低人们的好斗性和好辩性。月经期间容易脾气暴躁的朋友适合冲一杯红糖水喝一下。

2、转移法

转移是最积极的处理方法。火儿上来的时候,对那些看不惯的人和事往往越看越气,越看越火,此时不妨来个三十六计走为上策,迅速离开使你发怒的场合,可以选择去做点开心的事,或者回去睡一个大觉。

来月经脾气暴躁怎么办

3、想像法

当自己生气的时候,想些美好的事情,想一下美好的情景,或者让自己高兴的东西,或者看些幽默笑话,就可以暂时缓解暴躁情绪。

4、倾诉法

在遇到不好的事情的时候,可以寻找同伴诉说自己的心情,面对自己的好朋友,你可以与对方大吐苦水,对方倾听,然后从中找出自己过去的不幸与你对比共勉,这样你的不良情绪也可以得到很大的缓解,然后还可以从友人的经验当中找到一些宝贵的解决经验。

5、暗示法

在心情不好,想要动怒的时候,最好让理智先行一步,你可以自我暗示,口中默念:不要生气!不要生气!不要生气!想一想上一次生气之后失去了什么,不开心了多少天,只要忍过这一下其实就没什么了。

来月经脾气暴躁怎么办

6、运动法

遇到心情不好的时候,运动是一种很好的发泄方法,暂时将那些不愉快的事情放下,找时间出去锻炼一下,出一身汗之后就会变得轻松很多。可以出去打打球,或者跑步、散步也可。

7、精神胜利法

当出现烦躁易怒情绪的时候,可以采用阿Q精神胜利法来缓解,告诉自己那些不好的事情一定还有转机,只是好的解决办法还未想到,坚定自己的信心就一定可以将事情处理好。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