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手脚麻木-女人手脚麻是什么病呢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1-27 16:23

文章导读

肢体麻木的现象,相信很多人应该都经历过,在平时的生活中很常见,特别是到了冬天出现的频率会更高。不过,经常手脚麻木不一定就是正常的,很多疾病发生之后,也会有类似的症状发生,其中不少还是相当严重的问题。那么,女人手脚麻木是怎么回事?下面咱们就来看看吧。

女人手脚麻木-女人手脚麻是什么病呢

1.高血压:在全身血管收缩血压升高后,小血管痉挛,管腔的缩小,导致肢体远端肌肉的血液供应减少,出现末梢循环障碍,营养物质暂时缺少,可引起肢体麻木,特别是手指和脚趾更敏感。麻木可能在几个手指、脚趾发生,在短时间内可以缓解,如果经常发生,这可能是中风先兆。

女人手脚麻木-女人手脚麻是什么病呢

2.脊椎病:老年人因颈椎退变、骨质增生、颈椎解剖位置正常异常,骨质增生会压迫邻近的颈神经根受,导致手指麻木,或累及前臂或肩部,颈部活动可加重或减轻症状。在影片中,可见骨质增生或生理曲度消失。

女人手脚麻木-女人手脚麻是什么病呢

3.短暂性脑缺血:此类患者常有手、脚、上肢或下肢、单侧或双侧、部分或全部,以及面部、口唇、舌的麻木。有时你会失去你的痛觉或冷热觉但是又可以很快恢复。

4.椎管内占位病变 :一些脊髓外的肿瘤,会导致手指麻木。如果是胸腰段肿瘤,则会导致某侧的脚趾,脚背麻木。脚趾向上伸展时,会有疼痛的感觉,做核磁共振就 可以检查出来。

5.糖尿病:糖尿病手足会麻木,不定范围。原因是长期高血糖致多神经损伤。会有手足,手指疼,皮肤如有蚂蚁在爬的烧灼感。本病在原发病的治疗中。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