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适合喝什么咖啡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1-28 17:19

文章导读

现在喜欢在随时随地喝一杯咖啡的人非常多,尤其是工作的时候,很多在办公室当中上班的人们更喜欢喝咖啡,根据很多发研究显示,喝咖啡对身体健康有恨的好处,当然也有一定的坏处。因此在喝咖啡的时候要注意适量。对于女性来说适量的喝咖啡还是有很多好处的。

女人适合喝什么咖啡

女人适合喝什么咖啡

1、女性适合喝什么咖啡

上班路上07:00-09:00,惬意时光适合喝一杯卡布奇诺。

紧张忙碌的时候适合来一杯浓缩咖啡或者美式咖啡或者玛其朵。

稍微放松的时候可以来一杯轻松拿铁或者浓情焦糖咖啡。

女性喝咖啡的好处

首先是能保养皮肤。咖啡因有加速肌肤新陈代谢的作用,对于淡化因为血液不循环引起的黑眼圈,抗氧化保持皮肤的充沛力,延缓衰老等等。

其次是促进肠道蠕动。咖啡中的可溶性膳食纤维素的含量非常高,其具有加速肠胃蠕动的作用,对于有轻微便秘的女性,可适当饮用咖啡缓解便秘。

女人适合喝什么咖啡

再者能防止过敏。咖啡因对交感神经有刺激和兴奋的作用,因此喝杯咖啡有助于预防过敏症。在过敏症、气喘等即将发作的时候,预先喝一杯的咖啡,除了利用咖啡因的兴奋功效之外,心理上也能有所调适。

3、女性多喝咖啡的坏处

易引起糖尿病。研究人员通过调查分析发现,消费咖啡最多的国家中患糖尿病的人数也最多。

增加心梗危险。研究结果表明,每日饮5杯或更多的咖啡,可使妇女患心肌梗塞的危险增加70%,而且危险性随着饮咖啡的数量增加而增加。

孕妇饮咖啡对胎儿不利。实验中发现,每天给小白鼠饲喂相当于成人饮12~24杯浓咖啡的量后,妊娠鼠就会生育出畸形的小鼠。为此,孕妇应暂停饮用咖啡。

女人适合喝什么咖啡

喝咖啡的注意事项

第一,不要为了提神而在短时间内喝大量的咖啡,这样相当于喝了大量的兴奋剂,有可能导致心脏负荷不了而发生病变。

第二,喝酒之后不要马上喝咖啡,否则会加速身体的脱水,更有可能引发高血压。

第三,喝咖啡的话尽量选择淡一点的,不要喝太浓的咖啡,浓咖啡会让人比较燥,同时会降低人的判断和理解能力。

第四,不要长期持续不断地喝咖啡,因为喝咖啡也是会上瘾的,一旦持续喝咖啡的时间过长,就会对它出现一定的依赖性,这也是对精神的一种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