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水对新生儿的危害?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1-06 12:10

文章导读

喷香水已经不在是女性的专属,很多男性或者是女性在出门的时候会喷一些香水,而且有些人是不喷香水不出门,其实偶尔的喷一次香水还好,但是有些人经常性的喷香水,特别是有了宝宝之后,对孩子的危害是很大的,香水中含有很多的化学成分,这些化学成分对孩子的皮肤是会造成一些刺激,很可能会导致宝宝出现过敏的现象。

香水对新生儿的危害?

香水对婴儿有影响吗

香水对婴儿是有影响的。

1、香水中含有大量损害宝宝健康的化学成分:香水中都含有较多的芳香剂。制造芳香剂至少需要5000多种化学成分。其中每种香水的化学成分会多达600多种。在这5000多种化学成分中,有20%已经做过毒性试验,结果都证明含有毒性,被不少国家列为危险品。

2、香水易引起宝宝哮喘:芳香剂对慢性肺病特别是哮喘人的影响很大。据统计,仅在美国,高达75%(大约900万病人)的哮喘病例是由香水诱发的。

3、香水影响宝宝的大脑发育:芳香剂对大脑的影响很大。香水和其他芳香剂中富含的沉香醇成分可诱发情绪低沉、沮丧甚至是危及生命的呼吸系统疾病等。

香水对新生儿的危害?

还有哪些东西含有香水

总体来说,我们使用的化妆品、空气清新剂、洗涤用品等等都是含有香水的。

所以,妈妈们一定要注意化妆品的使用。同时少用或者最好不用空气清新剂,这一点可以用天然花朵来弥补,不仅好看,而且愉悦身心。最后,一定不要让宝宝接触到那些洗涤用品。

产妇和婴儿的护理是什么

1、新生儿出生后,家人们都会迫不及待来看望新生儿和产妇,尽量给产妇和新生儿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产妇经历了分娩会非常疲劳需要休息;新生儿刚出生也不适合太多的人员流动,怕带来病菌。

2、新生儿建议还是要母乳喂养的,母乳的营养要比奶粉高很多;想要提高母乳的营养和产量,就要注意产妇的饮食了;多喝一些汤水,黄豆,鱼肉之类的食物,不要吃太油腻的东西。

香水对新生儿的危害?

婴儿需要注意什么

1、为新生儿做检查及护理时,必须注意保暖,特别是在寒冷的冬季。而在24℃-25℃,身体只需通过血管舒缩的变化即可维持正常体温,不需出汗散热或加速代谢产热,此温度最有利新生儿健康。

2、给新生儿洗澡,宜用无刺激性的婴儿专用香皂,浴后用干软毛巾将身上的水吸干,并可在皮肤皱褶处涂少许香粉。每次换尿布后一定要用温热毛巾将臀部擦干净,有时因尿液刺激使臀部皮肤发红,这时可涂少许无菌植物油。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