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来了可以吃枣子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1-28 17:23

文章导读

枣子是非常有营养的一种小吃,枣子分为青枣和红枣,如果在月经期间,吃红枣是非常不错的,红枣可以补气养血,而且还有安神助眠的作用,在月经期间有一些女性朋友会有痛经的现象,这种感觉是非常痛苦的,可以用红枣为原料做一些红枣粥或者红枣糕都可以缓解疼痛。下年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月经来了可以吃枣子吗

月经期可以喝红枣水,你的周期是30天来潮一次,昨天来的月经。目前根据你的情况下一次月经是4月22号来潮,一般排卵在月经来潮前第14天,你的排卵是在4月8号,排卵前后各一天合称排卵期,这个时间段同房怀孕的几率最高。

月经来了可以吃枣子吗

女性月经期可以适当的吃一些红枣,红枣对产后贫血、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没钱!月经气血虚弱及产后调养,在月经期喝红枣水,可补血强身,都有明显效果。由此看来,红枣对女性健康有着很好的作用,但是月经期月经量多的女性不要吃红枣,因为这样更会使月经量增加,对于月经量少的女性,吃红枣是好的

月经来了可以吃枣子吗

女生无时无刻不在想着给自己如何补血,尤其在经期。大枣属于滋阴补血的食物,味道甜,质感软,性质温和,可以改善贫血,对于部分女性具有很好的补充气血的功能,不仅能够缓解痛经,可以使整个人的气血充足、容光焕发。大枣并不是适合每一个人,如果在不了解自己身体的情况下胡乱吃,就可能会起到反效果,不仅会使身体内湿热瘀积,还会造成经血量的增加,因此大枣并非人人都可以吃的。在经期不建议食用大枣,在经期可以食用牛奶,富含蛋白质,长期可以改善面色的惨白、无血色、皮肤灰暗,还可以在经期补充胡萝卜,胡萝卜富含维生素A,是补血养生的佳品。还可以食用玫瑰黑糖饮,玫瑰对于女人而言是百宝神器,新鲜的玫瑰花可以清新空气、调节身心,干了的玫瑰花可以用来泡茶喝,对女性都是有非常好的作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