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哺乳妈妈能吃荔枝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11-11 17:31

文章导读

荔枝的口感好,营养价值高,补益作用比较明显,而且对于女性来说,对皮肤还有保养的作用,女性在哺乳期的时候也是可以吃荔枝的,当然不能吃得过多,避免导致上火的。在哺乳期的时候吃一些荔枝,对产妇身体快速的恢复有一定的作用,我们来看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哺乳妈妈能吃荔枝吗

哺乳妈妈能吃荔枝吗

哺乳期间的新妈妈是可以吃荔枝的,但尽量不要吃太多,因为荔枝容易引起上火,如此一来就非常容易通过母乳影响宝宝.所以哺乳期间的妈妈如果嘴馋的话,可以浅尝应季的荔枝,但不建议吃太多。

水果大全之荔枝的营养价值

每100克荔枝果肉含热量268焦耳、蛋白质0.7%、脂肪0.1%、糖15.0%、纤维0.2%、矿物质0.4%,其中钙4毫克、磷32.0毫克、铁0.7毫克,维生素B1 0.02毫克、B2 0.07毫克、C15毫克、烟酸1.1毫克。荔枝果肉味甘、酸,性温。核味甘、微苦,性温。荔枝果实具有益气补血、理气、散结、止痛之功效。

哺乳妈妈能吃荔枝吗

1. 荔枝所含丰富的糖分具有补充能量,增加营养的作用,研究证明,荔枝对大脑组织有补养作用,能明显改善失眠、健忘、神疲等症;

2. 荔枝肉含丰富的维生素C和蛋白质,有助于增强机体免疫功能,提高抗病能力;

3. 荔枝有消肿解毒、止血止痛的作用;

4. 荔枝拥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促进微细血管的血液循环,防止雀斑的发生,令皮肤更加光滑。

哺乳妈妈能吃荔枝吗

荔枝适宜的人群

荔枝味甘、酸、性温,入心、脾、肝经;果肉具有补脾益肝、理气补血、温中止痛、补心安神的功效;核具有理气、散结、止痛的功效;可止呃逆,止腹泻,是顽固性呃逆及五更泻者的食疗佳品,同时有补脑健身,开胃益脾,有促进食欲之功效。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