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彩纷呈 有品妈妈沙龙・孕产专场圆满落幕

母婴 pcbaby 2018-10-14 18:34

9月27日,伴随着凉爽的秋风,太平洋亲子网有品妈妈沙龙·孕产专场在北京圆满举行。太平洋亲子网特别邀请协和医院专家教授及十余名达人妈妈共同参与此次沙龙。

有品妈妈沙龙活动现场大合照

有品妈妈沙龙到底是何方神圣?好像来头还不小。你们知道吗?不着急,小编这就告诉你。

有品妈妈沙龙是太平洋亲子网有品榜单旗下的专业妈妈互动版块。有品妈妈沙龙通过组织母婴行业的专业妈妈进行零距离的交流互动,且对具有代表性的母婴产品进行评测,根据评分投票选出“专业妈妈之选”,为中国父母们推荐适用的、值得信赖的母婴品质产品。

达人妈妈现场拍照留念

孕期营养与护肤,专家面对面答疑解惑

不少妈妈在怀孕后都表示问题多多,尤其是在营养及护肤方面。比如孕妇奶粉必须要喝吗?它跟普通牛奶相比有什么区别呢?孕期营养要怎么补充呢?又比如怀孕后很担心变成黄脸婆,这个时候需要护肤吗?孕妈的护肤应该怎么做?应该注重哪些方面呢?......

在本次的有品妈妈沙龙中,太平洋亲子网特别邀请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教授马良坤医生、现任协和医院孕妇学校校长刘虹女士,分享关于孕育过程中所需要的营养知识及护肤知识。

协和医院马良坤医生和刘虹医生现场讲解专业知识

达人妈妈现场提出问题

看到这里,你是否已经get到了这场活动的走心程度呢?先别下结论......小编还没说完,在此次沙龙中,还有丰富经达人妈妈来与大家分享自己在照顾宝宝时的经验。参加沙龙的妈妈们均纷纷表示“干货满满”!

甄选好货 开启沙龙线下评测

分享完专业营养知识及护肤知识后,沙龙迎来了重要环节:妈妈评测。参加沙龙的妈妈在评测编辑的示范与带领下,依次对孕妇奶粉、孕妇润肤乳进行评测。

评测编辑示范评测流程

专业妈妈评测孕妇奶粉

达人妈妈评测孕妇润肤乳

达人妈妈认真填写评测表

参与评测的达人妈妈表示,目前市面上婴幼儿的东西五花八门,在挑选的时候其实经常无从下手。而通过面对面的实际测评,妈妈们将更清楚如何在琳琅满目的产品中挑选出优质的、适合自己的用品。

沙龙结束后,达人妈妈们与专家开心合影,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亦期待太平洋亲子网能够多多举办类似的沙龙活动,帮助父母更省心、更科学地育儿。

“有品妈妈沙龙·孕产专场”是PCbaby有品榜单·有品妈妈沙龙活动的北京专场。而PCbaby有品榜单,是太平洋亲子网全新推出的母婴消费指导IP,旨在通过试用体验、专业评测、收集票选等方式,帮妈妈们挑选到好用、靠谱、有口碑的母婴用品。一直以来,PCbaby有品榜单·有品妈妈沙龙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持续展开。有兴趣的父母可持续关注PCbaby有品榜单中关于有品妈妈沙龙的相关报道。

有品妈妈沙龙更多精彩现场:将护理进行到底 有品妈妈沙龙·宝宝护理专场启幕 携手营养专家 有品妈妈沙龙·宝宝营养专场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