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9周孕酮正常值是多少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9-29 17:49

文章导读

怀孕九周以后,孕酮的正常值一般在9.5到64左右。在进行孕检的时候,上面只要标注属于正常值就可以了,在怀孕九周的时候,胎儿的发育情况也是比较好的,这时候大约长度在两厘米左右,有点儿像葡萄一样,孩子的头部也出现了在发展,这时候胎儿的胚胎期的小尾巴也逐渐的在消失,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怀孕9周孕酮正常值是多少

怀孕9周孕酮正常值是多少

如果血HCG值正常,彩超显示胎儿一切正常,只是雌二醇和孕酮较上周有所下降,这种情况,多是没有问题的,不要过于担心,建议你继续定期进行孕期的各项检查,同时一定要保持愉快的心情意见建议:怀孕九周的孕酮正常值是9.5-64nmol/l,HCG的正常值是在50000-100000U/L之间,一般化验的单据上面后边都有标注正常范围的,只要在这个区间就是可以的。

孕9周胎儿发育情况

本周,胎儿长度约2cm,差不多和一颗葡萄一样重,他的重量还很轻。现在胎儿所有的神经肌肉器官都开始工作了。胎儿的大脑、眼睛、嘴、内耳、消化系统、手、脚开始发育。胎儿的眼帘开始盖住眼睛,面颊、下颌及耳廓已发育成形,颜面更像人脸了。手部在手腕处有弯曲,两脚开始摆脱蹼状的外表,可以看到脚踝。手臂更加长了,臂弯处肘部已经形成。虽然在还不能通过B超辨认胎儿的性别,但是胎儿的生殖器官已经在生长了。

怀孕9周孕酮正常值是多少

胎儿的头颅开始钙化,在胎儿的整个身体中头显得格外大,几乎占据了身长的大部分。因为胎儿的皮肤是透明的,所以可透过皮肤清楚地看到正在形成的肝、肋骨和皮下血管,心脏、肝脏、胃肠更加发达。胎儿自身形成了血液循环、肾脏也发达起来,已有了输尿管,胎儿可排出一点点尿,但骨骼和关节尚在发育中。

胎盘也在本周内开始发育。照B超的时候,可以看见胎囊几乎占满宫腔,胎儿轮廓更清晰,胎盘开始出现。

怀孕9周孕酮正常值是多少

在这一周胎儿在胚胎期的小尾巴已消失。在这一周胎儿现在开始发育形成器官系统。这是胎儿发育的关键时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